篇11:毕业400字作文
已经进入五月了,提前热起来的天气似乎告诉我们,夏天已经来了。夏天来了,毕业季来了,孩子们马上就要毕业了。上课看到他们或刻苦努力的身影,或懵懂无知的表情,我都感慨万分。时间真得很快,仿佛一瞬间,仿佛在昨天,我的孩子们就要毕业了。他们完成了他们的“毕业留念卡”,写下了他们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感言。看他们话语的一瞬间,我觉得他们真的长大了。不再是那个一无所知的小孩。像小鸟张开翅膀,像小树长成大树,像雏鹰初展翼翅,我的孩子们,飞吧。向着更高、更远的天空,展开你们稚嫩的翅膀,飞吧!老师会坚守这三尺讲台,等你们变成翱翔天际的雄鹰,等你们长成国家的栋梁,等待那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