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我想,每个人都玩过,看过吧。这就是我最喜欢的项目,也是使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我不记得我什么时候开始打羽毛球的,但我记得我记忆中最早打羽毛球的一次。那是我四年级时。那时得体育课,都玩一些我不喜欢玩的。有一次,我在体育课上看见几个人再打羽毛球。因为我不知道体育课上有羽毛球,但看见他们玩的很开心,我就想和他们一起玩,便去问他们,我可以一起玩吗?看到他们的样子,我认为他们会不带我一起玩。我却猜错了,他们不但带我还教我怎么打羽毛球。我从中体现了快乐的心情,从此,我便迷恋上了打羽毛球。
现在,我打羽毛球的技术更加熟练了,经验更加丰富了,比以前要好多了。记得刚入中学,上体育课时,体育活动没有羽毛球和羽毛拍,我觉得十分伤心,但我们班的好多同学跟我一样,也喜欢打羽毛球,便自己带拍子来打,从那以后,我在体育课上更加快乐。
人往往会有失败,我打羽毛球的时候我也常常犯不该犯的错误而失掉比赛。但人往往从失败中找到成功。俗话说的好:“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也从失败中找到成功。
羽毛球,使我多了一项长处,也让我懂得一些道理,更让我快乐十分,羽毛球,一项永远忘不了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