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长得胖胖的,班里的男生说她长得一身肥肉,可我却觉得她胖得可爱。她有一双大而圆的眼睛,皮肤有点黑。班里的同学都不太喜欢她,还经常找借口、理由欺负她,还给她起了个绰号叫“黑皮猪”。你们知道她是谁吗?猜对了,她就是毛雨露。
我起初也不是很喜欢她。但这个学期开学初,老师把我们安排到了同一个小组。于是我们开始慢慢熟悉起来了。跟她交往的过程中,觉得跟她还是很投缘的,话也就十分投机了。我们常常会不约而同的做同一件事或异口同声地说同一句话,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
跟毛雨露相处了一段时间,觉得她也有不少优点:她画画得不错,而且是个非常诚实的女孩,渐渐地我们就建立起了非常深厚而且不会被轻易冲垮的友情。
我和毛雨露都把自己掏心窝子的话向对方说,没有半点隐满;有烦恼也向对方倾诉,从不憋在心里,自己扛着;碰到难的题目,等到下课了,我们坐下来一起商讨;我是班里出了名的“暴力女”,如果有人欺负她,我可会随时为她“两肋插刀”;我不高兴了,她绞尽脑汁地把我逗我开心……总之,就是把自己藏在心底好久的喜怒哀乐,不知向谁说的话都吐了出来。她总是双手合十,眨着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我的样子像一只想吃骨头的小狗,经常逗得我哈哈大笑。
有时,我很自私地叫她别人玩,那是因为我十分害怕别人会从我身边抢走她,有几天天气较热我还冲她发过几次火,她也没生我的气。
她家没电脑,有些作业需要到电脑上查资料,她没查到,早上去了我就借她抄,有些女生对我说:“你帮得了她一时,帮不了她一世。等到了初中,你们必定会分开的。”我只是笑了笑,并没有说什么,可我心里想:就是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短,所以我才要珍惜我们在一起的这段时光啊。
毛雨露,你是我永远的知心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