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特写)
场景:教室里
旁白:上课铃声打响了,这节课是英语课,同学们在座位上读起了英语。这时,英语老师走了进来。“啊”,教室里响起了一声尖叫,接着,同学们陆续尖叫起来。怎么回事?原来大家都发现英语老师寇老师把头发染成玫红色的了。
对话:“寇老师,你的头发怎么变成玫红色了?”“怎么样,好看吗?”寇老师像一个模特一样,在我们面前转了一圈,还摆了一个造型。“好看是好看,但是你为什么要染头发呢?”“圣诞节快到了,我也借此机会换换发型和发色嘛!”
本记者留言:
知道圣诞节的魅力了吧!你也拿起摄像机,拍下你身边的人和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