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圣诞节作文
圣诞节前几天,我班郭忻灵、雷铃同学向老师建议我班在圣诞节那天举行一场圣诞联欢会。
圣诞节下午,我班联欢会如期举行。
下午,第一节课上完后,我走进教室时,只见黑板上、讲台上贴着一条条彩纸,还有两三个气球挂在彩纸上。我脱口而出:“哇,好美呀!我们的教室太美了!”我还看见黑板上画着两幅不完整的男女画像。我想,这一定是画鼻子的。
第三节课到了,联欢会就要开始。我们班的同学们异常兴奋,笑声说话声充满了教室,热闹非常。班主任朱老师一进来,教室里立刻安静下来。
主持人张玉婷、杜达凯快步走到讲台上。杜达凯说:“今天是圣诞节,我们来快乐地玩一玩吧。”张玉婷说:“我们来玩第一个游戏——画鼻子。王浩澜,你来试一试。”王浩澜走到黑板前,把厚布条蒙住眼睛并系好。王浩澜画了一个三角形。这时,教室里哄堂大笑起来。王浩澜转身摘下布条一看,不好意思笑了起来。哈!鼻子画到头发上去了。下一个轮到吕川。吕川戴上厚布条,画了一个圆圈。这时,教室里笑得比上次还厉害。他将鼻子画到耳朵里去了。吕川摘下布条,回到座位一看,自己也笑了起来。接着是王大义。王大义蒙着眼睛画了一个三角形。这时,教室里只有一点点笑声。啊,王大义画鼻子还可以,就是太高了点。如果真有这样的人,别人也会笑死的。
第二个节目是才艺表演。第一个上的是缪斯弹电子琴。嘀嘀哒哒……啦啦嘀嘀……琴声很是动听,曲子优美。他弹得这么好,一定是在家里用了功,苦练出来的。
第三个节目是许艺川唱歌……
第四个节目是吹气球。大家纷纷高高举起手来,争先恐后都想参加,但只有王翊、吕川、缪斯三位同学被选上了。每人拿着一个气球,看谁吹得大。王翊一口气就把气球吹得差不多了。吕川吹得很费劲。缪斯还在那儿使劲吹。加油!王翊!……加油!吕川!……加油!缪斯!……最后,吕川把气球吹炸了,缪斯把气球吹飞了,王翊的还是好的。小王翊胜利了。哇!几十个同学都叫了起来。
最后一个游戏是陈坤同学扮圣诞老人给我们发糖。陈坤把糖一撒,哇!同学们一哄而抢。有的同学扒开人群在地上检,有的同学空中接糖,有的同学互抢,有的同学把手伸到糖袋里抓。哗!真是热闹。
今天,我们过了一个快乐、开心、美好的圣诞联欢会。要感谢郭忻灵、雷铃两位同学的提议,更要感谢班主任朱国祥老师对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