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圣诞节作文
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响亮,圣诞节快到了!我想家乐福等大卖场一定挤满购买装饰品及圣诞礼物的人潮,热热闹闹的更有温暖的气氛。
许多地方摆满了红红绿绿的圣诞红,有的地方也一一竖起又高又大的树木,挂上缤纷亮丽的灯饰及大大小小的卡片及小饰品就成了非常漂亮的圣诞树。街上还不时看到胡须洁白如雪,戴着红红尖帽的圣诞老公公,挥舞双手向人们热情打招呼。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公公的话,我想向他祈求一把小提琴和一双跳跳鞋作为我的圣 诞礼物。
我希望圣诞老公公能送我一把小提琴,因为在学校常看到许多同学拉着小提琴,演奏一首又一首美妙的乐曲,常让我听到入迷。小时候我喜欢拿着玩具提琴,摸着那有弹性的琴弦及弓,感觉ㄉㄨㄞ、ㄉㄨㄞ的很有趣。 读幼儿园大班时我有学过小提琴,还曾上台表演。但上小学后就没继续学琴了,现在我也完全忘记怎么拉琴,真可惜!如果圣诞老公公真的送我一把小提琴,我要好 好表现,再请求妈妈可以让我上提琴课,学会真正演奏的技巧,将美妙的音乐分享给大家。
如果可以,我还希望能有一双“跳跳鞋”当圣诞礼物。因为我每天走路上学都要走好远。如果我有“跳跳鞋”,我要上学时只要穿上它,跳个二下不到五分钟就可以到学校了,又快又方便。可是我也担心如果穿上它出去玩,遇到山洞或隧道,会不会跳的太高撞的满头包。如果没有这个礼物也没关系,我也喜欢每天走路上学,路上可以看见许多洁白的鹭鸶在社区觅食,还可以看到很多草地上的小黄花。走路上学既可以看让身体健康又可以看到漂亮的风景,也是件令人开心的事!
如果圣诞老公公真的达成我的愿望,我会好好珍惜得到的礼物。我也要感谢在寒风中辛苦奔波的圣诞老公公,因为他很辛苦跑来跑去的送给许多人礼物,让大家都能心想事成。希望温馨欢乐的圣诞节能快快到来,也祝福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