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特写)
场景:英语班教室
旁白:老周从教室门口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手上拿着一大沓信封,不,是贺卡!
对话(录下来的):“老周,你拿这么多贺卡准备干什么呀?”“哎呀,这都不懂,难道你不知道准备到圣诞节了吗?”老周有些不耐烦。“当然知道啊,可是,这跟贺卡又有什么关系呢?”“买贺卡当然是准备送的啦,要到圣诞节了,给同学们送送贺卡是应当的嘛!”说罢,老周拿出其中一张贺卡埋头苦“写”起来。“你也过圣诞节吗,这是西方人的节日嘛!”“你呀你,虽然是西方的节日,但我们也可以跟着凑凑热闹的嘛,行了,别烦我了,我还要写我的贺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