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圣诞节作文
圣诞节要来了;嘿!没想到我们英语老师那么会意我们这群小魔鬼的心思,星期五的英语课上拿出一张很大的英文贺卡对我们说“她敲桌子,只要声音停下来以后,谁拿到贺卡就可以写一个圣诞节祝福。当然前提是写英文。”
在台下的小魔鬼大声嚷嚷之下,贺卡终于传到了我们手里。我不停地用笔在纸上写单词,要是我拿到贺卡应该写什么祝福呢?英语老师手上的笔很有节奏地在桌子上敲打,最后终于停了-----
“贺卡在韵语手上!”不知是谁吼了一声,大家的目光刷地一下集中到前排杨韵语的身上。“Merry Christmas yangyunyu!”英语老师笑眯眯地对杨韵语说。她的嘴角不好意思地露出一丝微笑:“Thank you。。。。。。”她写完祝福后,英语老师那敲桌子的声音又开始响起来。
我正郁闷自己碰都没碰到贺卡时,同桌出乎意料地把贺卡传给我:“徐栩,到你了!”我拿着贺卡不知该怎么办,可英语老师的敲桌子的声音偏偏又停下来了。没办法,写就写吧!我小心翼翼地打开贺卡,上面有杨韵语豪爽的字迹和差生刘军的歪歪扭扭的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的单词,仔细一看还错了几个字母。再看祝福:有的人说祝福大家圣诞节可以和全家一起吃团圆饭;还有的人祝福大家平安夜过得快乐;反正叽里呱啦地祝福有祝福家庭;有祝福亲人;有祝福学习成绩。。。。。。五花八门的祝福密密麻麻的写在贺卡上。我找了个空位,端端正正地写上:“I want many mawy good things”意思就是我想在圣诞节大家都得到礼物,还有好多好吃的。
我慢慢把贺卡合上,递给后面的人。接着就又听到英语老师的敲桌子声。。。。。。
身材在我们班最“庞大”的胖子接到了贺卡;胖子是我们给他取的外号,因为他的体积实在是太胖了!平常挺神气的他对英语很不在行,他半天才却却地冒出个词:“Ye。。。。。。Yes。。。。。。”然后他拿起他最喜欢的那只和他体形一样的大胖笔写上了祝福。不过写的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英语老师的声音又响起来了,那些圣诞祝福也随着贺卡在大家的手上“行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