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冬至500字作文
冬至的雾十分的清晰,白茫茫中显得隐秘深沉起来,宁静中心也辽阔了.
夏季的知了,睡莲秋季的蝴蝶,落叶每天都在学校,家中去学校的街道上游荡,游荡着生活显得匆忙了,日子显得杂乱了,我也慌乱起来一切都像团团的麻线,剪不断,理还乱!
"哎,我的桌子,又散架咯."
"萍,看吧,又烂了."
科代表又说"快快,时间速度小二(我的外号),就你没交了."
班长说:"上课认真一点,别在闹个不停了."
老师叫我到了办公室,"你太懒了,看你下降了好多~~"
爸妈说:"英语英语,杂办,办法看别人家点儿~~"
听都听不过来我捂着头,"别吵了,别吵了."
"起床了,起床了."闹钟响个不停,我被吵醒了."没什么,反正也不是个好梦还真是一个爱梦的男孩."头有点微微的疼,张开眼,时针指向了9,我已经迟到了洗了个脸就飞奔出家们,雾还没散去,淡淡的,一团团,一团团扑向我软软的,甚是可爱我匆忙中只穿了一件衣服,有点冷只好盖上我硕大的帽子,低着头,走着,走着小草上湿漉漉的,绿得发青,青得逼你的眼仰望天空一片白茫茫的,心中也变得一片空白一个个杂乱的梦,烦恼的事都被抹去了."这才是真正的冬天嘛."
飞奔在街上,一会就到了学校,大家都在我也聊了起来(家长们,在里面跟老师聊着).点儿说:"今天你家吃什么.""为什么,今天很特别吗?"芸儿说:"今天是冬至,你不知道吗?"
"冬天,冬天来了."
闭上了眼,冬季,漫天雪纷飞在辽阔的雪地上,理想变得明亮,青春变得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