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例如我面前的这三个木乃伊,分别是平时的三个同学。人家都是卫生纸缠身,还拿胶布粘着,猛然间一看,还会被吓一跳。一位木乃伊在那里左踢踢、右打打,活像在跳踢踏舞,嘴里还唱着:“木乃伊会武术,谁也挡不住!”说着,还想来抢夺我手中的“拐棍”。我扮演的是一名巫师,身穿黑色大衣,头上一顶礼貌,脖间还有一个围巾。我左手提着南瓜灯,右手是一根竹拐棍,脸上还带着面具。“哼哼,看我的!”我心中暗笑,从兜里拿出一盒用来点南瓜灯的火柴,“呵呵,是不是想来试试啊。保准你们先变成火鸡,然后就是黑人……”
结果,三个木乃伊抱头鼠窜。再看同学们的打扮,有的成为了小丑、有的成为了天使(不过有点难看)、还有的扮演成海盗……真是五花八门,好似三教九流齐聚一堂正在狂欢。这个晚会我们玩了许多游戏,什么吹乒乓球、时装秀、疯狂抢糖果……我最喜欢玩的就是啃苹果和疯狂抢糖果了。
啃苹果的规则是每队派出两名队员,总共有四个苹果在盘子里,每人一个。不能用手碰苹果和盘子,谁先吃完就是胜利者。我队第一回合派出了大将Peter,只见他利用自己一顶三的体重,胸有成竹。“比赛开始!”看起来十分神秘的老师大喊一声。我队Peter猛地一口下去,三分之一苹果就没了……几口下去,我队光荣胜利,别人还没反应过来呢。“连点渣都不剩,太厉害了!”所有人都异口同声地感慨道。Peter就是厉害啊。
第二回合我亲自上阵,巫师袍什么的都脱下来了。比赛已开始,我就不要命的开始吃苹果。“加油啊,发挥你西部牛仔的精神!”一位我们假面魔鬼队的同学大声喊道。“我不就是带了一顶公牛标志的帽子么,至于么……”我心中暗想。嘴上毫不减弱。你看对方幽灵队的成员更是威猛,居然四个人一起啃……“犯规犯规!”老师大声喊道。我说这群家伙怎么啃得这么快,我真是双拳难敌四手,一张嘴顶不过俩啊。到了最后,我心一横,猛地一啃,连苹果核都吃了下去,总算胜利了。
晚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很快就来到了“疯狂抢糖果”环节。所有人都对着别人说道:“treatortrick!”也就是不给糖就捣乱,有人还时不时从别人手中抢一颗糖果。这时候就是三位木乃伊大显身手的时候了。只见他们三个跟飞一样,身上的卫生纸都飘了起来,好似那天上的七仙女下凡……抢糖结束,再看地上真是白茫茫一片,风吹纸低见果纸啊。
万圣节晚会结束,我们都意犹未尽地回家了。这可真是一场疯狂的万圣节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