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去年的万圣节,那时的情景我至今还历历在目。
记得那天,我和我的同学们这些两眼不闻窗外事的人突然心血来潮,想看看那天是几号,结果一看才惊讶的发现当天是万圣节,我们马上兴奋的讨论那天晚上怎么玩,我和5个同学约定在晚上带着自作的面具去要糖。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我心急火燎的往家跑,匆匆做完了作业,吃完了饭就往楼下跑,跑到了约定地点,发现有3个同学已经到了,于是我们等着最后一个同学的到来。可是等了好久,也不见那个同学的影子。这时,一个同学坏笑得说:“哎,要不我们不等她了,干脆去她家直接要糖得啦!”这个主意马上被我们同意,于是我们的“要糖大部队”就冲向了那位同学的家。等我们敲开她家们时,我们说得第一句话就是:“不给糖,就捣乱!不给糖,就捣乱!”之只见这位可怜的家伙亲眼看着自己的“战友”变成了“敌人”。她瞪着一双欲哭无泪的表情说:“不带你们这样的!”无奈,她只好贡献了5元给我们这些“馋猫”买了糖。我们接着向第一户目标走去。
到了第一个目标,我们敲开了们,这是我们同学家,他一开门,见到我们,看见了我们面具,大概我们的意图也猜出了七八分,只见他一脸警惕的问:“你们要干什么?”我们贼笑的说:“你应该知道了吧!交出来吧!”他见我们坚决的样子,长叹了一口气,给了我们10快钱,说:“我家没买糖,给你我的零花钱,你们自己买吧!”我们欢呼一声,就跑了出去。
第2个目标,也是我们同学家,我们刚敲门,他就伸出了头,扔给了我们5快钱,说:“别难为我了,我被“打劫”好多次了。”这样一句话就缩回头了。这时我们可高兴啦!
这时,我们累了,不愿东奔西跑,就分了分我们“打劫”所得的财产,高高兴兴的走向广场,到了广场,我才发现我们同学都在那里啊!我们先打了招呼,然后说:“要不玩点什么?”这时,一个同学说:“大家请注意!我要撒糖了!”“奥!”我们欢呼一声,接着去抢糖了。撒完了之后,又一个同学说:“你们都站着不要动,对我围成一个大圈,我闭上眼,摸着谁我就给谁糖!”“好啊!”我们非常高兴,于是马上围成一个大圈。但是时间过得很快,这一场快乐的联欢会就在欢呼声之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