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小伙伴500字作文
我的小伙伴有许多许多。但是其中最好的却只有他一位。他的名字叫陈明。
还记得有一天,我们把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小木船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也把它踩坏了。陈明跑进了教室,我也进了教室。大家都没有说话,谁也没理谁。就这样我们一连几个星期都一见面就当不认识走过去。每当自己走向学校时我就感到孤单,应为陈明是我唯一的好朋友。这时候才知道朋友是多么重要,想起我那时候是太过分了。人家是不小心摔坏的,还那么埋怨他。我试着向老师求助,但老师在说她相信我一定能搞好你和陈明之间的不愉快。老师的这句评语让我知道自己的事要自己做,难道以后要到社会还要让老师搞好关系吗?我决定向陈明道歉。没想到第二天,我的座位上有一个小木船,船里还放了小纸条,是陈明写的。里面写着,对不起!你还愿意和我玩小木船比赛吗?我转过身对他笑了笑说:“那你愿意跟我玩吗?”他点了点头。放学后,我们兴奋的朝小鱼塘跑去。玩的时候,我们发现小船因为“友谊动力”更加快了?稳了!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我们在一起虽然会有矛盾,但是最后我们都能原谅对方,宽容对方,希望我和他的友谊可以继续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