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个子很高,体型较胖,是个大高胖子。他的发型很酷,头发都一缕一缕地往上翘,像个黑帮老大。头发下面是一对半眯着的小眼睛,像一道弯弯的月牙,挂在脸的上方。他的嘴小得可怜,但一见到好吃的就会像着了魔一样奇异般地变大,然后啊呜啊呜地大吃起来,活像个贪吃的猪八戒。他的肚子又大又圆,像个大口袋,能装下很多东西。
看了他的样子,你肯定会觉得他很另类。不过,他的另类更体现在他爱运动和爱哭两方面中。
一般的胖子都比较懒,整天不是躺着就是坐着。他可不这样,他的第一爱好是打羽毛球。无论严寒还是酷暑,他总是天天早上都坚持去外面打羽毛球。久而久之,他的体质越来越好,终于战胜了全班所有的羽毛球高手,成为了“羽毛球之王”。
他的另一个特点是爱哭。一般的胖子都很勇敢,很少爱哭。但他却很爱哭。记得有一次,他和他的朋友黄竟伦吵了一架,结果黄竟伦带着陈思齐、王子辰和郭子龙都不跟他玩了。他见了,立刻伤心起来。泪水从他的眼里涌出,像止不住的泉水一样源源不断。我劝他说:“别哭了,不就是走了俩哥们儿吗?别忘了你还有我、齐天飞和张雨萌仨哥们儿呢 。”他听了,依然泪流满面,过了好一会儿才停住哭啼,但鼻子还是一吸一吸的。这个样子让别人看了,准会捧腹大笑起来。
看了这两个故事,大家可能会发问了,为什么他那么另类而我还会喜欢他呢,那是因为他是我的铁哥们儿─邱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