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小伙伴500字作文
我的小伙伴
我和我们班的陈明是好朋友,我们家住得很近,经常一起上学放学,在家里,我一起写作业,写完作业又在一起打乒乓球,看电视,玩游戏,我们两人可以说是最要好的朋友了。
有一个周末,他到我的家里玩,真七,我也正写完了作业。我们便把各自的手工组精心制造的小船拿拿出来玩,陈明看我的船比较精致,便看了看,一不小心,陈明被一只小木椅绊倒了,他的手没拿称,我的小木船飞了出去,又是“啪”的一声响木船重重地摔在地上,坏了。
我非常心疼,又非常生气,便说了陈明一句:“真是的,不知道拿稳点吗?”他听了我这句话,好像也很生气,委屈地说:“我又不是故意的。”一边说一边跺脚,一不小心又踩到了我的小木船。我更生气了,一把夺的小木船在地上摔去。摔了个“四不像”。
有一天,放学后,陈明在我后面,随后,陈明跟了过来,说:“上次对不起,这只小木船给你,我明天要搬家了,留给你做纪念吧。”
从此,看见这只精致的小木船我就想起了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