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小伙伴500字作文
我的小伙伴有好几个,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最让我难忘的只有一个。他的名字叫陈里浩。
记忆中的他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子,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他的爱好是打羽毛球,他在不良现象面前总是很勇敢,因此,我非常敬佩他。散文吧原创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和陈里浩正在四楼的平台打羽毛球。正当我们打得起劲的时候,忽然听到“哗啦”一声响,我和陈里浩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位大哥哥把足球踢到了四楼一家住户的玻璃上,把玻璃打碎了。那位大哥哥慌了,捡起足球就要跑。这是,陈里浩跑上前去拦住他大声说:你不能走!”那位大哥哥一看是个小孩儿,就气势汹汹的说:‘找死啊,让开!”我被吓到急忙拉住陈里浩的手,劝他说:“你别再拦他了,这样下去你会受伤的。”但陈里浩想没有听见似地继续跑上去愤怒的说:“站住,你不能走!男子汉大丈夫做错事就应该承认错误!”这时,被打碎玻璃的那户主人来了,大哥哥没有办法,只能老老实实的承认了错误。那位阿姨见他认错态度好,原谅了他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陈里浩,在我的心里他是一个十分勇敢、敢于坚持自己意见的人。我觉得我应该要多向他学习,同时,我也为有这样一位朋友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