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小伙伴500字作文
在我童年时代,有很多很多的小伙伴,跟我时间最长、最要好的就是邵柯铭了。邵柯铭今年十岁,在实验小学四年级读书,因为每天来回奔波,本来比我还瘦的他渐渐地结实了起来,能吃能睡,已经有了小“将军肚”,再加上圆圆的脸蛋,黑黑的眼睛显得特别可爱。邵柯铭和我一样有个坏毛病,就是经常丢三落四,他妈妈也拿他没有办法。邵柯铭的特长是英语口语,虽然我听不懂他叽里呱啦说的是什么,但是我能感觉到他英语说得很流利。邵柯铭的爱好是玩电脑游戏,而且很上瘾,不管去谁家,他都闹着玩电脑。
但是,大人都管得很严,常常使他不能如愿。邵柯铭的胆子很大,他曾经干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那个时候,我们还都是幼儿园的孩子,他就学着大孩子们的样子爬到三楼的天然气管道,然后从三楼滑到了一楼,吓得我大气都不敢出。但是,邵柯铭一点儿也没有害怕,还笑嘻嘻的。 别看邵柯铭的胆量不小,其实,他的性格还有点儿像女孩子。每次我们一见面,他都兴奋地拥抱我。
可是,当我要离开时,他总是恋恋不舍地哭一鼻子,弄得我心里也不好受,又总是在他的哭声中离去……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邵柯铭,一个又聪明又可爱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