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年愿望作文
今天,是大年三十。到了晚上十二点,我跑到阳台上去看烟花,一个个烟花瞬间消失,只留下一股股浓烟。
我看着皎洁的月亮出了神,想起今天在电视上看到的事情。这是关于臭氧层受到严重的破坏的事情。由于人们不注意保护环境,而让南极的臭氧层受到了破坏。这也是破坏生态环境的重要原因,也正因为南极的臭氧层受到了破坏。所以,有几个省市也同样被牵连进去了。这几个省市的人连出门买菜也要穿得严严实实的,那到夏天该多热啊!虽然,现在的相关政府做出了有关措施。但却无济于事,因为太晚了(这突如其来的灾难也许是上帝给我们的一个教训)。
这条新闻已经拨放了十几遍了,目的就是要唤起人们的责任心。让人们来保护环境,这条新闻也是给人们不保护环境的一个惨痛的教训,同时,这个教训给人们敲醒了警钟。如果人们还沉迷于过去那像神话般的生活的话,那就等着自己自取灭亡吧!如果人们还相信,那过去神话中的女娲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以前的神话、故事都是人们的一种遐想一种让世界变得更丰富多彩的善意的谎言。人们别在沉迷与过去的生活了,我们现在可是在水深火热的地方啊。我们现在的头脑一定要清醒,一定要保护环境。千万别让现在或过去的生活蒙蔽了你的双眼。我们你一定要从现在开始来保护地球,让“地球妈妈”少受一点伤害,少受一点痛苦。也让我们的生存环境变的更干净一点,让空气更清新一点。
这就是我新年的愿望,我希望这个愿望能实现。
雨有“滴答、滴答、滴答''''''”的下了起来,我也该去我甜美的梦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