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新年愿望作文
“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随着这首悦耳动听的歌曲,我们迎来了2011年。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都有什么愿望呢? 我问爸爸:“爸爸,你在新的一年里有什么愿望呢?”爸爸想了想说:“我的愿望是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挣更多的钱,希望莹莹你以后不要和错别字交往,更不要把‘粗心’带回家”。那我祝您的愿望早日实现。我又问妈妈:“妈妈,亲爱的妈妈,您的愿望呢?”妈妈说:“我的愿望是要学会烧菜做饭,让你们吃得营养健康一点,胖一些。”
更希望宝贝女儿能够有独立的个性,有自己的思想,就像小马过河里的马妈妈对小马说的那样:什么事情都要亲自尝试一下,这样才能得 出正确的结论。愿你有个非常幸福快乐的童年。 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暖暖的,希望妈妈不要太累。我拉着爸爸妈妈的手,说起了我的新年愿望。我的愿望是爸爸妈妈帮我课外的辅导班少报一点,因为学得太多消化不了。在假期里和爸爸妈妈出去旅游,特别是“香港的迪士尼乐园”。还想拥有一只可爱顽皮的小狗。再希望今年又能评为成长生和免试生,这样的话又能拿到奖学金了。最后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快乐。
听着我的话,爸爸妈妈微笑着不住地点头。祝愿我们每个人的愿望都能够实现!在2011年,我们有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