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我的故事作文
爱没有重量,爱不是负担,爱是一种关怀与无私的付出。是的,爱是没有重量的,读了《爱没有重量》这个故事我明白了爱没有重量的真正意义。
一位印度教徒步行去喜马拉雅山的圣庙朝圣,他只带了少数行李,但路途遥远,山路难行,他感到举步维艰。他慢悠悠的走着,不时看看前方,突然,他看到了一个年龄不超过10岁的小女孩,背着一个胖嘟嘟的小男孩,缓缓前行,小女孩气喘的厉害,身上被汗水浸透了,可她依然紧紧抓着背上的小男孩。
教徒走上前同情的对小女孩说:“小姑娘,你背的那么重,一定很疲惫!”不料小女孩听了教徒的话不但不感激,还气愤的说道:“你背的是一个重量,而我背的却不是——他是我的弟弟。”是啊,在磅秤上,不论是包袱还是弟弟,都会显示它的重量。但就心而言,小女孩说的没错,她背的不是一个重量,而是他对弟弟发自内心的爱。这就是真正的爱,真正的爱是发自内心的;
真正的爱是无私奉献的;真正的爱是真正的爱是没有重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