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坐车去我妈妈电里的时侯,我刚上车就只有一个坐位了。
过了几分钟以后有一个老爷爷上车了,我看见那个老爷爷没有坐位我就把那一个坐位让给那个老爷爷了。那个老爷爷说:“谢谢了。”我说:“不用谢,尊老爱幼是应该的。”
在我回家的时候我又遇到了那位老爷爷了,结果这一次是那一个老爷爷
给我让位,我说:“不用。”那个老爷爷说:“你不是说尊老爱幼是应该的吗?”我说:“没错。”那个老爷爷说:“那你就坐吧。”“好吧。”
我说。经过这次以后我在公交车上遇到没座位的人我就让位。
助人为乐真是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