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作文
“ 红领巾”多么熟悉的名词啊!每个少先队员的胸前都飘逸着浓浓的爱国气息和革命烈士庄严承诺的红领巾。正是这鲜艳的红领巾与我悄悄地展开了一段感触极深的小秘密。。。。。。
今年暑假,我和其他县市的少先队员一起来到了我国最大的海军部队参观。我们一下车就看见一艘气势雄伟的驱逐舰整齐的排列着,当时的心情无比的自豪。接着我荣幸的给海军叔叔戴上了祖国的象征——红领巾。在那一刻我暗暗地下定决心,长大了我要当一名人民解放军,为祖国做贡献。海军叔叔还带我们参观了一艘军舰,军舰是如此的雄伟,如此的壮观。船头船尾分别装了两门主炮和防空炮。。。。。。。解放军叔叔详细的为我们解说,顿时让我感到我国海军的实力是如此的强大,解放军叔叔实实在在的可爱。
幼儿时红领巾给我的感觉激动的,令人振奋的,每次放学我总是爱问妈妈同样的问题:“妈妈,我什么时候能像哥哥一样戴上红领巾去上学啊?”妈妈总是不耐烦的说:“等你在长大一点,你就可以戴上红领巾去上学了,到那时你就是一名少先队员了。”如今戴上了红领巾,对红领巾的感悟更深了一层。原来红领巾是由无数的中国人民的鲜血染成的,心里阵阵的楚酸,红领巾令人敬佩,令人难赞美。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红领巾的的体会会越来越深,感触也越来越深。。。。。。
看着胸前飘曳的红领巾,它将永远与我相伴时时刻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