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我的故事作文
我学打篮球的故事我学打篮球的故事从一年级开始,我心里一直隐藏着一个秘密,就是不会打篮球,我不想把这事说出来。
有一次,朋友来约我打篮球,正好是我最怕的运动,我总是犹犹豫豫不敢投,因为我怕别人嘲笑我不会打篮球。我暗暗下定决心要去报一个篮球班,一开始我去篮球班的时候,本以为很简单,可是,我想错了,还是挺难的,首先要学会拍球;然后要会跑;后来运球;最后学会投篮。
过了几天,我慢慢不想学了,因为跑步脚会酸;拍球、运球手就疼了;而且投篮手更会举酸。开始我想放弃了,可妈妈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就来安慰我说:“孩子,不要放弃,可不能半途而废啊!要坚持下去,不然什么事都做不好。”妈妈的话给我增添了很大的信心,虽然中途很困难也很累,也偷偷的哭过,但我还是咬紧牙关的坚持和大家一起训练,最后我终于学会了打篮球。虽然打的不是最好,但还是很麻利,脚和手偶尔还是会疼,但心里美滋滋的。。。。。。
经过这次训练,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一定要坚持下去,事情才能做好,才有成功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