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游记800字作文
游完泳,我们就直奔天虹商城去购物了。
一楼,金光闪闪,银光漫漫,可想而知,这一楼就是珠宝店了。我一个大男生,显然在这珠宝店逛不下去,没一会,就吵着:“唉,无聊啊!我们去二楼吧!”爸爸最终还是呦不过我,只好跟着我奔向二楼了!
二楼,男装!呵呵,这我可来了兴趣,来旅游嘛!买件衣服肯定是要的!说着,我就走到了儿童服饰,一眼就相中了一件耐克的衬衫,超酷的,我的爱美之心使我控制不住,叫着爸爸:“嘿呀!爸,这件好看,咱买了好吗?”爸爸说:“你去看看价位!”听了爸爸的话,我随手拿起商标,顿时就傻了眼,一件破衬衫三千多,肯定是哪里藏了金条吧!不然怎么会这么贵!没办法,我转过头,对爸爸表示无奈!爸爸也会意,说道:“要买衣服,咱们到别家店吧!”我听了也就点了点头!
三楼,女装!我肯定也是呆不住,何况看到那招牌上写着的价位,看都不敢看!这个时候,我突然瞄到了,指路牌子:四楼——食品!呵呵,吃的耶,我对着吃的,那可是到了来者不拒的地步!所以,我话都没说,就拉上爸爸,冲向了四楼。
开始大采购了!刚开始我们见到的是水果摊,哇靠,他奶奶的,什么破商场,一桃子,十四元钱,十四元在咱这买桃子,吃到你吐啊!赶紧撤离,赶紧撤离,这是有钱人的天堂,是是非之地啊!还是去吃点快速面吧!这可能就只有这比较便宜了啊!多买点吧……
五楼!玩具城,哈哈,这我就更喜欢了,早听说这有一种名字叫《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玩具,那是特别好玩,我是一定要买的,一样,得先看看价位啊!四百多,这还过得去,虽然爸爸有点不情愿,但是最后还是被我说动了!于是,我们就拿着玩具,快速面,出了商场楼啊!
出了商场,突发感慨,恩!我一定认真啊!以后,一定要来到这有钱人的天堂大采购一番!到时候,什么三千多的衣服,嘿,洒洒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