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代表幻想,也代表希望。我有许许多多的梦想,是美丽的,如鲜花般绚丽多姿。 有一天晚上,我刚躺在床上上休息,突然一阵大风刮来,我被风卷到了离海面五千米的海底。但我却感觉不到一丝凉爽,引入我眼帘的是一座座宏伟的建筑。
一辆海底游览车迎面开来,一个温柔的声音从天花板传来,欢迎您来到海底世界参观。
首先我们来到了一家饭店,奇怪的是,饭店里没有一个服务员,人们吃的津津有味,进了饭馆,一阵香味扑鼻而来,沁人心脾。
一直机械手从天花板伸下来,问我要吃什么,我桌了一条金枪鱼,我想金枪鱼一定很贵,身上没带够钱,机械手说;“没关系,不要钱,把你身上的垃圾给我就行了““为什么”“因为海水中遭到污染,我们的员工们发民了一种多功能转化器,说着就把它推出来了。”我看到了一个类似吸尘器的东西,只不同的是,后面有一个管子,我疑惑不解的问:“这是干什么的”把垃圾吸进去,转换为淡水,储存起来,那天人们喝不上水了,我们就会赠送,但是这世界上的垃圾太多了,许多植被,海洋,陆地都被人们无情的破坏,这个工作仪器所完成的工作还很渺小,,只有人们不破坏,才能拯救世界。”我听了机械手这些话,对机械手说:“等我回家后一定号召人们保护环境,珍惜水源,你放心吧!”
然后,我来到了学校,朗朗的读书声令我沉醉。等到他们下课后我问他们:“你们为什么这样如痴如醉的学习呢?”他们异口同声的回答道:“祖国现在缺人才,我们是做过的鲜花,我们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我们坚信,我们可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为祖国做出巨大的贡献。”我听了他这一番话,脸不知不觉得羞了起来,想想我在课堂上总是开小差,不专心听讲,和这些小朋友们比起来可差远了,我可真惭愧。我暗暗在心里许下宏愿,一定要为祖国做贡献,为人民服务。
“铃铃”闹钟响了,我又回到了家中虽然刚才的经历是一场梦,但我一定会遵守我的诺言,为保护环境和祖国美好未来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