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跟所有普通的男孩子一样非常的爱玩游戏,他就是李一可。
他平时总戴一顶黑色的帽子,本来乌黑的头发也被掩盖在帽子下面,看不到了。他有一双水汪汪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长着小巧的嘴巴。喜欢穿一身红色的衣服。。。。。。。
每当吃过午饭该上学的时候,我都会去他家叫上他一起,可他每次都不肯走,无论我怎么说他都无动于衷,一心只玩游戏机。我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眼看快到上课时间了,我赶紧告诉他“1点45分了!”那时候他才会恋恋不舍的关掉游戏机,跟着我一块飞奔跑去学校。
记得有一次,我竟然见到他把游戏机拿到了学校玩。当时他玩的是《三日童子》,刚开始时候只有几个同学在那里围着他看,他还挺起劲,聚精会神的按着游戏机上的按钮。随着周围人慢慢增多,他可能意识到自己这样做,会引起学校老师的注意,于是果断关掉游戏机,从人堆中挤出来,骄傲地走远了。
我的好朋友真的是一个游戏狂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