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一个个子不高,好像只有1。45,但体重却达到了89斤,这其实没有什么,因为和我们班的肥哥比起来,还差有一大截呢,和他在一起,似乎我的生活有了一些原来没有的乐趣。
有一天,我正准备好好的上课,可是我的身旁突然传来一种“独特的香味”,这一阵味道可是不得了,我的前后左右的朋友们都闻到了这种味道,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把鼻子捂住,我实在受不了了,正准备向老师报告,我的同桌说话了:“大家不要惊慌,这脚臭有什么吗,只不过是我的脚有一点点的……嘿嘿!”我们大家都要吐了,做着呕吐的样子,我有些不满地对他说:“嘿!我说你,昨天你换袜子了吗?”“我当然……没有换了哦!但是这也没有关系,因为这是一种特殊的味道啊!”他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我说:“哦,我晕,呕吐,郁闷……你还真是无所谓啊!”“那当然了哦!”说着,说着我们都不约而同的笑了。
虽然这种“香味”不香,但它却给我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