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我的好朋友作文
看到这个题目,我就会想起我的小伙伴我活泼开朗,所以总能交到很多朋友,而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志煌。他高高瘦瘦的,黝黑的脸上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他虽然很贪玩,但是同时他也乐于助人。
你看吧,在那满是泥水的地上,一个小朋友摔倒在地,他用那粗大的双手微微的扶起他,还对他说没事吧!在那有人要打架他会过去说不要打了友好一点,不然等下打得两败俱伤,在那马路上有别人的三轮车要往下滚的时候他会过去帮他推回去。他,就是志煌。
记得我1个月前的一天,我和他在马路上大地热的要帮我烤成一条猪了,我和他在路边看见一张一百元我说我们分了他吧,反正没有人知道怎么样,他严肃的说这么可以这样我们应该交给警察叔叔才对我对你很失望。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一个善良而又热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