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王轶强,他长着一头刺猬似的头发,浓浓的眉毛加上大大的眼睛在我的眼里他是挺酷的。
他是一个特别乖的小男孩,他的脚动手术了三个月不能走路,他就乖乖的在家里坐着,不吵也不闹,真有男子汉的风度啊!
他也是一个奇怪的男孩,小朋友们都喜欢画画,可他却不喜欢,今天妈妈叫我们几个小朋友画人物,他画了一个不像人只像妖怪的东西,他还要说是我,弄得我哭笑不得。
他还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小男生,他常说一些笑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他自己也笑得合不拢嘴。
我的好朋友不错吧!什么时候你也能交上这样的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