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有一个文静、美丽的小女孩。她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头发,柳叶似的眉毛下镶嵌着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没错,她就是我最要好的好朋友——陈莉莉。
陈莉莉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她不但学习成绩好,而且还乐于助人。她帮助过别人的事,犹如天上的繁星一般,数也数不清。下面,我就摘一颗最亮的星星,给你们饱饱眼福吧!
有一次,我和陈莉莉吵架了,互相不理睬。第二节是数学课,我准备拿出数学书。我打开书包,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都没有找到数学书。于是我想向别的班的同学借,可是我的脚刚踏出课室,上课铃便“丁铃铃”地响起来。我只好走回课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数学老师来了,他对我们说:“这堂课是最重要的,同学们要专心听讲。”我顿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陈莉莉看见了,对我说了一声:“来,我们一起看。”说完,就把数学书轻轻地推到我们俩中间。我很感激地说了一声:“陈莉莉,谢谢你。”可是她马上说:“我们是好朋友,好朋友之间应该互帮互助,有什么好谢的呢?”从此,我们俩又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我为自己能有这样一个乐于助人的好朋友而感到无比的自豪。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觉得我这个好朋友怎么样?想和她成为好朋友吗?到时,可别忘了我这个介绍人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