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在小学里会认识许许多多的朋友,这些朋友有可能会对你受益终身,有可能会让你终身难忘,也有可能会给你一些启示......而我这个朋友就让我终身难忘,他就叫—范子懿。
他是我们班最胖的,别瞧它胖学习可不差,但是体育就不怎么好了,可他就总能创造出许多“奇迹”。记得有一次,我们要上体育课了,这是我不情不自禁得看向范子懿的那张脸,平时他不是一到上体育课就愁眉苦脸的吗,可是今天怎么满腹信心呀!我不明白倒要看个究竟,上体育课时,老师让我们排队跳长绳,范子懿一般在最后几个里,于是我就看着他跳,我看见他的眼球也跟着绳线转,突然他看准时机“嗖”的一下跳了过去,我们都不敢相信,他竟然能跳过去了,我们都为他鼓掌,为他喝彩,因为在原来让他跳过去就像是天方夜谭一样,可是他现在竟然跳过去了,之后我问范子懿:“你是怎么做到的?”他回答说:“有志者事竟成!”紧接着老师要测400米长跑,但是范子懿依然充满信心,老师给范子懿延长到了2分钟之内回来,“各就各位!预备!跑!”随着一声令下,全班的所有男生,都起跑了,而我们开始时就把范子懿甩在了后面,可是范子懿紧追不舍,和我们保持一定距离,马上到了冲刺的阶段了,范子懿好像把全身的力气都使出来了,竟超了三四个人,长跑过后我问范子懿:“你是怎么样跑那么快的?”他说:“有志者事竟成。”
范子懿让我明白了只要有信心就有可能成功,他让我终身难忘,这就是我的朋友范子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