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朋友陆路文是我最喜欢的朋友。他黑色的头发下那对小眼睛叫人看了都喜欢。尤其是他鼻梁上的那副眼镜让他的眼睛显得更加明亮。
他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看书,这和我的爱好一模一样。一天,我正在家里看书。突然门铃响了,原来是陆路文。这次他邀我一起去河西的一家大书店,书店的名字就叫做“春游书店”,这是一个新开的书店,他经常到这里来买书呢!一进书店,我就闻到一股书香,里面有校园三剑客、幻想数学大战等很多我爱看的书。他们大多是陆路文推荐给我的。我们各自找到自己想看的书就看起来,回家的路上我们又一起交流,真是愉快!
除了读书外我和陆路文还有一个奇特的共同爱好,那就是一起骑着自行车带着钱,结伴去游玩。我们最喜欢去的地方是去滨江公园玩。那里有一个巨大的草坪,草坪中央有个音乐喷泉,它可以随着音乐声起落,有时能喷出几十米高,壮观极了。站在喷泉旁让水雾从脸上拂过时我和陆路文觉得很爽快,同时我们突然有了一个特别冒险的想法—从喷泉中穿过去。于是我们全副武装,骑着车选了一个时机冲进了喷泉,当我们出来时已经全身湿透,两人哈哈大笑着回了家。
我的朋友陆路文和我有着相同的爱好。我们是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