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在21世纪,电脑是人类不可缺少的工具,无论是大人还是正在学习的孩子都需要电脑,所以我也非常喜欢这个电脑朋友。电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如果老师布置了搜索作业,我在百度里不到一分钟,资料就出来了,可真是知识渊博呀!电脑,是通往友谊的长桥。我们可以在qq里与他人交流。电脑,总是那样的殷情,不管是十万火急还是心急如焚的是,总是笑盈盈的接受。电脑也是我无言的老师。当我骄傲时,它的名言集就会告诉我毛主席的一句至理名言‘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我听了就不会骄傲自大了。当我犯错误时,它的名言集有会告诉我,坦桑尼亚沙班罗伯特的一句名言‘可怕的不是错误,可怕的是错误的对待错误’我听了,就立刻跑过去承认错误。当我孤单是,它又会带我去音乐世界里遨游。电脑,你是我的开心果。当我烦恼时,只要看看电脑里的笑话,就把所有的烦恼忘在了九霄云外。
但电脑也会给你布下陷阱,幸好我拥有良好的自制力,不会误入歧途啊!啊!电脑,我真庆幸唷你这样的良师益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