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朋友500字作文
亲爱的边定宇: 你好! 你是我在班中最好的一个朋友,我们形影不离。。虽然我们之间搞的“内部分裂”挺多的,但咱们俩总不计前嫌,结果总是:和好如初。记得有一次,我们俩为了一点小事,僵的时间很长,连续两天一句话也不说。
可是,我总是扭不过你,是我提出的“分道扬镳”,但又是我提出“破镜重圆”。我俩原先是同桌,可是美梦总不能做太久,我们分得好远,可是你知道吗?我时刻都在关注着你。有一次,你为了一颗橡皮而“大动干戈”:和另外一个好朋友吵得脸红脖子粗,后来甚至“打”了起来。老师和同学都来劝架,而我在一旁默不作声。手心手背都是肉,一个是我的好朋友,另一个是你的好朋友,我不知道该咋办。我想:你应该不会这么小肚鸡肠的,有可能是那位朋友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导致了这场口角战引变成了的冲突。那也是我们第一次见到你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