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
你好!
我是确山县王堂小学五年级的一名学生。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还是很想和你交朋友。想不想知道我是什么样的,听我讲下去吧!
我是一个小书虫,一天之中总免不了有几个小时窝在书房里看书。­­­­我喜欢看的书是冒险小虎队。每次有了新版,我就会不顾一切地把书买过来,甚至倾家荡产。有那么一次,我晚上十点都还在看那本书,这时,老妈不知从哪儿闪出来,一把夺过我手中的书。我又哭又闹,甚至是出杀手锏———软磨硬泡,才把书换回来。可是,老妈一走,我又津津有味地看起来。这就是小书虫的风范。
我也是一个十足的电视迷。不管是老版还是新版的电视剧或电影,只要一经过我耳朵的“洗刷”,就会再也抹之不去,非要一字不拉的看完才可。不仅如此,我的大脑还是一个记忆力很强的“计算机”,什么东西,只要一被窝的大眼扫描,就会永远的在我的大脑里占着一席之地。除此之外,我也是一个超级零时狂,家里的零食不管藏在什么地方都能被我“嗅”出来。这就是我,怎么样,可爱吧。别忘啦回信哦!
祝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