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朋友500字作文
远方的朋友们:
你们好!
当笔尖触到纸上时,我似乎能够想象出在遥远的课堂上,一张张红润的脸凑在一起,仔细阅读这封来自远方的信的场景。一想到这里,心里的话就如清泉般涌出来。
以前,我曾做过这样一个梦,梦见我长出了雪白的翅膀,飞到你们身边,来到了风景如画的雪域高原。我们手拉手,唱着迷人的山歌,登上巍峨的雪山,雪地上留下了我们一串串欢快的脚印。我们跨上飞快的骏马,风在耳边呼啸,草原上洁白的羊群和欢跃的羚羊飞快地向身后山掠,马蹄声伴随着我们爽朗的笑声久久回荡在草原上空。我们时不时躺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蓝天白云之上雄鹰展翅翱翔……
也许,远方的你们也做了一个同样美好的梦,来到了千山万水的广东,来到我们学校,与我们一起载歌载舞,尽情欢畅。你们的歌声仿佛把我们带到了蓝天白云的故乡。
正好,学校正在开展“手拉手”的活动。所以,你们遇到什么困难可以告诉我们,大家都会尽力而为地帮助你们的。“56个民族,是一个家”,互相帮助是应该的,你说不是吗?
纸短情长,我想,总有一天,彼此的好梦成真。你们说是吗?快乐永远属于你们!
祝你们:
身体健康,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