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朋友500字作文
远方的朋友,你好:
我是来自重庆市海棠溪小学的同学,我叫杨睿。我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平时喜欢看书、听音乐。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
我的学校有着浓厚的童谣风,所以我想让这次“手拉手”的活动以童谣为中心。首先,我们可以编写一些有关友谊的童谣,选出很好的几首或十几首,来进行编舞,编舞不需要太长,只要编几个动作。我们还可以互相寄一些编的好的童谣,对选中的童谣再进行一次修改。我们还可以开展游戏活动:让同学们围成一个大圈,轮流说童谣,边说还要边做出相应的舞蹈动作,如果谁想不起来童谣或是动作有误,就要被淘汰,另外几个人重开一局。由此类推,最后剩下的一个人,便可以获得“记忆王”的称号。我们还可以把活动的过程记录下来,相互分享有趣的事。也可以在班级中展开“手拉手,献出爱心”的活动,提倡同学们多做好人好事,帮助他人,有团结友爱的意识,评选出“小小活雷锋”的称号。还可以为此专门展开一次班队会呢!希望我们能把友谊传递到各个角落,也请你寄出回信,说说你的建议,别忘了写上活动的进展,再见了,就说到这里!
祝: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