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冥冥之中收到我的来信很惊讶吧。我先自我介绍下吧。
我叫陈佳珍,在莆田市城厢区逸夫实验学校五年(6)班里学习。在这里我冒昧地写一封信给你,是希望与你一同搭起友谊的桥梁。
我是一个性格十分开朗的女孩,嘴边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想让我快乐起来很简单,只要玩一会儿电脑就会让我心情舒畅。
莆田著名的旅游圣地——湄洲岛。每到每年的节日或假期湄洲岛上是人山人海的一片。每当到了每年的农历三月二十三,湄洲岛上汇集了来自五湖四海、海内外人士,因为农历三月二十三是妈祖的生日。。。。。。莆田的旅游景点多的数不胜数,等你来到莆田,我当你的导游。
你的家乡是什么样的?一定也很美丽吧。也许是繁华的美,也许是古朴的美,纯净是的美,我想你和我一样都很爱自己的家乡!
你的家乡是什么样的?能告诉我吗?
今天我写信给你,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任务,我非常希望和你成为手垃手的对象!我希望我们能长期地保持联系,并且能够开展手拉手活动。比如我们可以一个月通一次信,在盛大的节日进行自制贺卡交流活动,如果有条件我们还可以一个学期开展一次手拉手活动,你还可以到我们的学校参观,还可以到我家里做客,我会把我最喜欢给你看。不知道这样的活动你是否喜欢?
你看我的计划怎么样?
假如你愿意,请尽快回信,并在信中提出你的想法。
希望和你能经常保持联系,我相信我们能够成为很好的笔友的。
祝:
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