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习惯作文
习惯伴我一生 习惯,是一个让人捉摸不定的话题,也是一个改变自己的力量! 许多人因习惯而开花结果,功成名就,但想起我的以前,唉!真糕!以前我习惯很差,每当心里打起看书做作业的 念头时,就会因为习惯太差而导致什么都没干! 期末考试快到了,大家都沉寂在复习中,这复习,老师说,大家说,我妈也在说,虽然我也知道复习的重要性,但我就是静不下心来,也不知从何复起,搞得这复习一天拖一天……
好像有一次我一回家,我就想:今天一定要好好复习。随后我便放下书包,拿出书本便开始复习了。过了半小时我的心便开始不行了!心想:半小时应该算长的吧!随后我便放下手中的笔冲出了房门……突然,一声:儿子,你去哪呢?刚刚不是复习得好好的吗?怎么就走了呢?我停下脚步说:妈!我刚刚复习过了!但我妈却说:半小时这么短,再回去看看书!无奈中,我只好回到书桌前。时间一分一秒的流过,大约过了十分钟我又不奈烦了又有打算偷跑的念头结果……
到了期末考试结果差得不能见人。现在上了初中,进了沪二外,这里更加注重习惯的培养,因此我的学习上升了许多! 习惯可以伴我们一生,只看你能否好好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