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二年级的时侯,我们一家三口曾去过千岛湖游玩。
那一天,骄阳似火,我们开着车去千岛湖,走进千岛湖,只见湖的四周都是连绵不断的山峰,山峰下,却只有 一片青色的湖面一直延伸到水天相接的地方。
我们找好了住处,便开始制定计划。这时,姨丈在一本书上看到游船旅行。于是,我们买好船票。8点钟的时侯我们来到了千岛湖5号船上。过了一会儿,只听“呜——”一声,船开动了。导游介绍说:“千岛湖是国家的旅游胜地 ,有一千多个岛。今天,我们去的是蛇岛和鸵鸟岛。”
过了几分钟,我们来到了蛇岛,只见入口处有一条大蟒蛇盘绕在那里。我蹑手蹑脚地走上前,胆战心惊地抚摸了几下蛇的皮肤,便快步走向无毒蛇区,又见“美人蛇”一条又一条地缠在铁笼子上。
穿过黑漆漆的山洞,我们来到有毒蛇区。只见有一个人站在眼镜蛇旁,用铁丝勾着蛇。眼镜蛇把脖子都胀扁了,准备攻击。一旁的蝮蛇五花八门,都是有毒的,我被吓得心惊肉跳。
回来已是中午了,我们吃过午饭,准备去鸵鸟岛。过了不久,鸵鸟岛隐隐约约地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下船时,已是下午一点,太阳火辣辣的。走进入口,你就会看到一个鸟圈,里面有几只鸵鸟。这时,我看见许多人围着一只鸵鸟,原来,这是一只经过特训的鸵鸟,愿意让我们上去骑。爸爸让我去试试,我战战兢兢地骑了上去,坐在骨瘦如柴的鸵鸟上面,实在不好意思。一会儿,我便下来了。导游还向我们介绍鸵鸟蛋,能值100元呢!这时,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们只好返回码头乘船回来。
千岛湖可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