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中学生活像一幅的画卷,它像一条小溪,里面流淌着我的,荡漾着我的欢笑声,我喜欢它!
在小学的时候,我们都还是儿童,处处需要老师、家长的庇护,大家的自制能力和自理能力都还比较低;在中学,我们离别了孩童时代,进进了青少年时期,自理能力有所进步,大家已经能够自立了。
中学时期,人生的,生活的!
在中学,我们的作业量增多了,但我一点也不觉得累,反倒觉得很新鲜,很有趣。
中学生活,是一首青春的赞歌,是一株待放的花朵,让我们离别童年,继续踏上征程。
中学生活,像一张雪白的纸,就看你敢不敢话画;像一盘棋,看你敢不敢下,一切全在我的一念之间,我必须对自己负责。
在这里,我们又来到了同一起跑线,结识了很多老师和同学,我为此感到十分荣幸。
让我们一起往奋斗,往拥抱中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