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画画、读书、游泳、滑板、打乒乓球……
其中我最喜欢打乒乓球了,开始老师让我们掂球,可我连续掂了好几次都没掂成,反而是球把我搞的晕头转向,我想:练掂球好难呀!老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走过来,对我说:“别灰心,我给你做个示范。”这时,我听了老师的话,改变了放弃的念头,我开始加倍的练习,别人练一遍,我就十遍,别人学一分钟,我就学一小时。就这样一直练下去,我的乒乓球技术高了很多,连老师都刮目相看呢!
看来做一件事不付出汗水是不行的,这一学期我打算把乒乓球练好,给我的爸爸妈妈看,他们一定说我的球技提高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