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生活作文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的人喜欢画画,有的人喜欢看书,但我喜欢弹钢琴,因为我从5岁就开始学这门艺术了。
我刚学的时候弹得不好,老被妈妈批评,有一次我对妈妈说:“我不想学了。”妈妈说“不能半途而废,要努力呀!”我心里一直有两个小人在说话,有个黑色的说:“不去,不去……”有个白色的说:“去吧,去吧……”我想了一会,决定去弹钢琴,不理那个黑色的小人。
慢慢地弹得很好听了,要考级了,我有点害怕,因为怕弹错了,到我了,我心里一直在说:“我一定会弹好的,我一定会弹好的。”我出来了,妈妈对我说:“弹得好不好呀?”我高兴的说;“我弹得很好。”妈妈听了,高兴地笑了。
我喜欢弹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