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生活作文
下课了!下课了!
下课是我最开心的时侯,因为可以和同学们一起跳绳、看书、玩游戏。
在这三个项目中,我最喜欢的项目是跳绳。因为跳绳可以锻炼身体及提高灵活性。我记得以前跟本不会跳绳,而且没勇气去学,但是我看到别人跳绳跳得这么厉害,心里羡慕极了,暗下决心:一定要把跳绳学好。
最后,我每天下课就练跳绳,练了没多久,我就学会了跳绳。现在我已经会反着跳、正着跳、跑步跳和单脚跳。可是我还有很多种跳法不会,但我始终记住这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凡事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能做好。跳绳真好玩!跳绳给了我很大的乐趣。
我喜欢课余生活,既放松紧张的大脑,又为下一节课做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