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十分有趣,多姿多彩,有跑步,有打羽毛球……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踢足球。
一有时间,我就叫上好伙伴们一起踢足球。有一天,我找了宋佳骏,叶宏宇,张豪杰一起踢球。我和宋佳骏一队,叶宏宇和张豪杰一队。第一局,宋佳骏像奔跑的人小鹿冲了出去。一下子就给我们队得了一分,他们两个人看得目瞪口呆。第二局开始了,我用了我最快的速度,又来了个“声东击西”,他们上当了,结果我们又得了一分,我们兴高采烈得,而他们愁眉苦脸。第三局开始了,这回,叶宏宇发火了,他用了不平凡的速度,向我们球门跑去,我们也不甘示弱,我们跑到球门前,守着球门,谁知道,他们也来了个“声东击西”,我们输了。比赛结束了,我们赢了,我们很高兴,但他们也不错。
踢足球时我我课余生活中最大的乐趣,因为它可以让我很开心,也可以让我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