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生活作文
下了第二节课,我、孙致远、路越,快速的跑下楼梯。玩“踩脚。”
我叫了许许多多的人玩“踩脚”有:路越、孙致远、马佳昕、武思成和谢天宇。我们手心手背看看谁和谁一组。第一次我说不算,第二次我又说不算,第三次我和孙致远还有路越一组。因为我喜欢和他们在一起。开始玩了,路越被马佳昕“踩死”了,孙致远“踩死”了谢天宇。又被武思成“踩死”了,我在武思成不注意的时候把武思成“踩死”了。yes,我们获胜了!又开新的一局,我上了一个厕所,我上完厕所回来。路越告诉我说:“孙致远一箭双雕‘踩死’了谢天宇,武思成。”我真没想到,他都快赶上“踩脚霸王”。
上课了,我们一起跑进教室,我们安安静静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着老师的到来,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团结的力量是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