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生活作文
我们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有的人喜打乒乓球、打篮球、游泳,而我最喜欢的就是骑自行车,它不但能跑得快还可以节省时间,时间就是金钱呀!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上午,也正好是我的生日,爸爸给我买了一个世纪星牌的自行车,我问爸爸说 :“你干嘛买这个自行车给我呀?我又不会骑,又有什么用。”爸爸说 :“你长大了,已经了多一岁,也就要多一个本领的吗!不会的话也可以学呀!”我心里想到:这一摔下来很疼很疼吧!没办法我也只好硬着头皮学了。
在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到了嵩阳公园,开始了学期自行车,爸爸给我说了两种方法,并都给我演示了好几遍。然后,我又开始学了我先用了第一种谁知摔下来了很疼。然后,我又用了第二种的,很顺利,我又多试了几次就学会了。
什么事情都很简单只要你坚持不懈,就有可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