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吓死我了!吓死我了!”紫晶一下子坐起来,拍着自己的胸脯说。
“紫晶姐姐,怎么回事??”紫幻关切的问。
“我……我梦见……玛莎……把我们全抓去,又说什么‘不许往前走’!”
“莫名其妙!紫晶,你的想象力是不是太丰富了点!”我皱皱眉,不耐烦的说了一句。
“不是啊,紫玲姐姐。我真的梦见了,好恐怖啊!”紫晶依然心有余悸。
“没事啦,好了,别担心了,只是个梦而已。行了,休息的差不多了,该出发了!”
我们走着,走着……
突然,紫冰呻吟了一声,接着倒了下去。
“怎么回事!紫冰!紫冰!”我扑过去,大叫,可接着也晕倒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睁开了一只眼睛,发现自己已身处地牢,身上绑着绳索。
“谁干的?”我转过去,问妹妹们。
“玛莎。”最后晕倒的紫莹告诉我。
“什么?玛莎?”我惊奇地问,没想到,二妹的梦变成了现实。
“对呀,紫玲姐姐,玛莎说的话和紫晶姐姐的梦一样!”紫爱说。
“你们搞没搞错?”我问。
“绝对没有。”妹妹们齐声回答。
“那就怪了。”我自言自语道,“难道……紫晶这家伙……有预知未来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