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活400字作文
快乐的课余生活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而又开心快乐。学习之余,我的爱好有很多,比如:跳绳、画画、跳舞、骑自行车、游泳……
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跳舞。记得小时候,无论我走到哪里,只要一听到美妙动听的音乐声,我就会不由自主地翩翩起舞,久而久之,妈妈便发现我对跳舞有着浓厚的兴趣,从那以后妈妈就带我开始学习舞蹈了。我学习的是民族舞,暑假里每天按时去红舞鞋艺术学校上课,每节课有三四个小时,把我累得满头大汗,手脚发酸,腰酸背痛。我默默地告诉自己要坚持,不要放弃,也不能泄气,要按照老师的要求认认真真地练习,才能跳出最优美的舞姿。
日复一日,经过我的努力,终于有了很大的进步。还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甚至有时候被选为小老师。在去年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上,我的独舞还获得了一等奖呢!现在我越来越喜欢跳舞了,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对着镜子练习!跳舞不但锻炼了我的身体,陶冶了我的情操,而且还培养了我的毅力与坚持不懈的品质。
课余生活给了我许多快乐,为我的生活添了一道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