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活400字作文
生活给我快乐生活像一道彩虹,散发着美丽的光彩。生活是美好的,是快乐的。
生活就像一缕阳光,带给我们温暖。生活就像一面旗帜,指引我们走向向前的方向。生活就像走路,走一步,再走一步,走向成功。生活就向爬山,爬到最后才能胜利,生活就像大海,既有波涛汹涌又有风平浪静。小时候,生活是有趣的游戏。长大后,生活则是一条大河。生活中,会遇到许多困难和挫折,但是用快乐去面对困难和挫折。成功就会在你身边,欢乐会使你战胜一切困难。在生活中,欢乐伴着你。在校园中,同学间的友谊,使我感到快乐,老师的表扬与鼓励,使我快乐。获得知识,使我快乐。在家庭中,父母的关爱,使我感到快乐,甚至读书时的感动,也能成为我的快乐。生活是多样性的。会经历困难和挫折,但是只要用心去感悟生活。就会发现每一刻都是幸福快乐的,饥寒年代已远离我们,我们处于一个安详和平的年代。我们在父母的关怀下快乐的成长。但是,还有一些人对生活充满了抱怨,如果你是这样。请记住;我们的生活是美好的。即使你的命运坎坷,也要快乐的生活。只有这样才能获得生活的认可。如果你还在追求完美快乐的生活,那么请记住你的脚步。
去留心观察这个世界。你会发现美好快乐的生活就像在你的身边,我这样做生活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