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一件令我感动的事400字作文
人们常说“母爱是伟大的,父爱是崇高的”,可是我觉得师爱比母爱更伟大,比父爱更崇高!你若不信,听我说说我和我班主任常老师之间发生的一件令我感动的事吧。
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有一天天气很冷,而那时我还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帽子没戴好,就跑出去做操了。到了操场,我的脸立刻冻得像一个红红的大苹果似的。正当我冷得发抖时,常老师走过来细心地帮我戴好帽子,还亲切地问我冷不冷。这时,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赶走了冬日里的寒冷。泪水在我的眼眶里打转转,老师真让我感动啊!你就像妈妈一样,关心呵护着我,让我在寒冷的冬天随时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这件事过去很久了,却一直留在我的记忆中,感动着我,温暖着我。让我感觉到师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