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老师作文
小学毕业已经三年了,也接触了不少老师,在这些老师当中,我最喜欢的老师还是我六年级的班主任——林梓英。
她是个十分漂亮的女人,她是我们六四班的班主任,从开学到现在给了我许多的照顾和教导,她如同一个太阳照亮着我们,在林老师的教导下,我的成绩也提高了许多,班里的事,林老师总是亲力亲为,她对我们一直像是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当然,我们也没少气林老师,可她一直包容着我们,认真的教导我们,当我们的成绩有丝毫的下降,她会紧张得不得了,总是加班加点的改作业、想办法让我们的成绩提高,她也总在我们的耳边说:你们要认真学习,好好的对待你们的人生。有好几次,林老师病了都不肯请假,她怕我们的成绩下降,怕我们的毕业考考不好,她一直把心思放在我们的身上,而她自己呢?我记得最严重的一次是,林老师的脚给开水烫到了,她行动不便,可她还是坚持下来了,我们的教室在三楼啊!每当我们看到林老师十分吃力地走上来给我们上课时,我们的眼泪流了下来,为了尊重我们,老师忍着疼痛坚持站着给我们上课,我们都会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下课时,我跟着老师去办公室,看着老师那个又红又肿的脚我顿时哭着对老师说:“林老师,您的脚都这样了,您还来给我们上课,您何必呢?”可林老师摸着我的头说:“傻孩子,老师的脚不疼,如果我请假了,你们怎么办?毕业考快到了,那是你们人生中第一场仗,一定要打得漂漂亮亮的,你们考个好中学就是我最大的欣慰了。”我从办公室出来,心里默默的说:林老师,谢谢您!
经过林老师的教导,我们全班人都没有要林老师失望,大家都拿到了满意的分数,很多人也去了自己想去的中学,仔细的想想,如果没有林老师的坚持,哪会有今天的我们。
在毕业考的最后一天,我们也在上林老师的“最后一节课”我们班十分的安静,当放学铃一响,大家的眼睛充满了泪水,可我们谁也没有哭出来,大家都害怕林老师看到我们的不舍。
“孩子们!今天是我给你们上的最后一节课,不管你们去了哪里读书,你们都是我的学生,如果想老师了就会来看看我吧!”
林老师,您是我永远的班主任,您的教导我未成忘记,希望您可以幸福永远,俗话说:“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林老师,我想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