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寒假作文
亲爱的婷婷姐姐:
你好!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下沙的树枝早已冒出新芽,不知在北京的风景如何?现在寒假虽早已过去,春天与新学期已经来到,但这次,我想向你----婷婷姐姐谈一谈属于我的寒假。
婷婷姐姐,你知道,我在寒假里去了三亚,痛痛快快地玩了5天。在北京和杭州飘着鹅毛大雪时,三亚可是烈日炎炎呢!在三亚,随便走点路就能看见海滩,现在,我就向你分享一下我在“椰梦长廊”海滩发生的趣事吧!
那是我和老妈5日游的最后一天。那天,阳光灿烂,老妈躲在椰子树的树阴下,而我则兴致勃勃地跑到海边去玩了。靠海的沙滩上有许多星罗棋布的小洞,都是由螃蟹钻出来的。那种螃蟹只有小手指的指甲盖大小,颜色灰灰的,可爱极了。这时,我又交到了两个好朋友。她们是姐妹俩,就住在三亚。她们可从来都没有看到过雪,当我向她们说起杭州的雪景时,她们可是一脸地向往呢!婷婷姐姐,在你那儿,是不是天天都能看到雪花呢?
后来,我和她们一起挖起螃蟹来。你一铲,我一铲,很快,我们便挖了十几只螃蟹。我们把螃蟹放进了一个装了水的水桶里。我们又捞来了两三根水草,放在桶里,又放了许多五颜六色的贝壳,这下,水桶就变成了一个小小的海底世界了。我们开心极了,欢笑声直冲云霄,直到黄昏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分别。现在,我还在想念她们----热情善良的姐妹俩。婷婷姐姐,你要是有空,一定要去三亚玩玩!
说了这么多,这封信也要写完了。在这里,我向你----婷婷姐姐说一声----期待你的回信哦!
祝你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