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开学200字作文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学校里一大早就有许许多多川流不息来来往往的家长和同学,陆陆续续来到学校,家长都帮自己的孩子报名,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可把家长累坏了。望子成龙是每个家长的渴望。 可是漫长的寒假过去了,同学们随着家长,手里拿着寒假作业和日记进了教室,交给了老师。老师都认真仔细的检查着,却发现少数同学日记写得乱七八糟,甚至有的没有写。我真不知道他们学习是为谁?如此的学习态度,可会害了自己。学习目的不明确、贪玩。古人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将来长大怎么为人们服务呢?国家白培养了你,国家和人民的期望付诸东流。所以我们应该发奋图强,自觉努力! 我们从小就要树立好学的精神,长大才能为人们服务,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