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开学200字作文
开学第一天 一眨眼,一年就过去了,我也增长了一岁。 2月13日,一个风高气爽的早晨。我得意扬扬地去学校,迎接开学的一天。我跨过了校门,走进了教室,坐下座位,闭上眼睛,脑海中浮现的都是以前读书的情景。这时,有几个同学走进了教室,便向我问好。
到了开学典礼,首先是升国旗,仰望着五星红旗缓缓上升,我感受到:中国孩子是幸福的,因为他们出生在一个既有黄河、长江,又有万里长城的伟大国家。接着是颁奖文明班,看到我们班成为文明班之一我的心又激动又兴奋。当校长宣布2011—2012年学年度第二学期正式开始时,校门外的礼炮乒乒乓乓响。渐渐地,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开学典礼结束了,大家争先恐后地回教室上课。 回到教室,便上起了课。就这样,我将努力地学习着…… 啊!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