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开学200字作文
今天,是假期过后的第一天,也是开学的第一天。
一大早,我带着一颗愉快,欢悦的心情赶来了学校。现在才早晨7:00点,但学校里已经来了许多人,他们你一言我一句的聊着,似乎怎么讲也讲不完。看他们那开心的样,像几百朵刚刚才遇见阳光的向日葵,格外灿烂。
不久,教学楼的门开了,我们一窝蜂的冲了上去,一进门,银光闪闪的新设备向我们炫耀着它的高级,崭新。我喜出望外的走到这些新设备前,一一与它们打着招呼:你好,又长又宽的讲台,你那铁制的身体,是给你自己安装的防身装置吗;你好,多媒体黑板,相信以后有了你的帮助,我们的成绩一定可以提高;你好,高高在上的投影仪,你那只严肃的大眼睛,是想监督我们有没有上课开小差呢;你好,两个小不点音响,你们那时高时低的嗓门为我们演奏了一首又一首的音乐,使我们每天都有一颗开心的小,我代同学们谢谢你们。
我相信,有了这些新成员的到来,我们一定会更爱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