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开学200字作文
9月1日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一大早就 起来了。我坐在妈妈的车上去上学了。
到了学校我年见了郑维杰、陈琳。。。。。。,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在这个暑假里,我可想他们了。我们班变化可大了,最大的变化就是班主任换了。徐老师不在教我们了,去教一年级了。现在我们的班主任是吴老师,语文老师换成李老师。
李老师是一们优秀的退休老师,现在学校又把她请回来,教我们语文,李老师教学经验非常丰富。第一次见到李老师,她戴着一副老花镜,和蔼可亲,给我们上课的时候,她非常严肃,对我们的要求也很严格,我心里面产生一种对她尊重的感觉。
在新的学期里,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