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荏苒,细数流年过往,在这期间,我拥有了什么?
处于青春期的我们,总是喜欢畅想未来,表情是认真也好,戏谑也罢,只因为身边有合适的人,这些人就是我们的好朋友,就是陪伴我们走过艰险困苦的人;或许,也因为有她们的存在,才让我们在不经意间就留下美好的回忆:暮光余辉,漫步岸堤,回忆的是以往的点点滴滴,谈论的是对未来的期待……
今天,我坐在书桌前回忆着单纯的幸福,嘴角不经意的上扬。想必这种感觉,也只有最亲密的她们才能给我。忽然间,我脑海中出现了这样一段话:如果可以,我愿意将白云折成信笺,用星星抒发感怀,然后封存年轮的邮戳中,让风儿带着它,飞向远方,捎去我对朋友所有美好的期冀。在我们引以为傲的青春期,我们竟拥有了知己,原来,拥有知己是人生中如此快乐的一件事。
漫漫人生路中,也许不会有颗太阳永远照着你去实现梦想,但一定会有一股力量支撑着我们,这股力量便是我们所有朋友的美好祝愿。面对梦想道路的艰苦和坎坷,她们会帮助我们劈开艰难,穿越困境,让我们抵达铺满鲜花的彼岸。
还记得在一个教室下度过三年的朋友吗?曾经,我们一起奋斗,一起拼搏,虽然在途中,有不少的辛酸和泪水,但是这些都值得;因为通过这些经历,我们拥有了继续拼搏的理由和动力。
现在紧张的高中生活,一切都是这么的压抑,但幸运的是:我还有最真诚的朋友,最单纯的友谊陪着我,让我不觉得孤独与害怕。也许,也就因如此,我拥有了克服一切困难的信念与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