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生活总是那么地让人难忘,那些一起笑一起哭的日子,一下子全都涌上心头,想到不久就要分开,就要各奔东西。我的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酸味,当我跨进高中的大门的那天起,我就告诉自己,要好好珍惜在这里的一切。但是我没有做到,现在,快要离开了,才知道,我真的好怀念这里的东西,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我都希望我不要走,希望可以永远留住这里的一切。可是我知道,没有什么会一直等自己,只有自己去努力,去争取,才能得到机会。
我就要离开了,我也许是到遥远的地方去生活,也许我会。。。。。。
还记得吗,小根号二,你是我们班最矮的小女生,你总是让我们开心,你总是忘了这个忘了那个的,你的书包里总是有好多的化妆品。老师说你患了小儿麻脾症,同学说你患了小儿多动症,我说你患了小儿痴呆症,但是你却从来不生气。我还记得有一天,上体育课时你饿了,去买东西吃,吃着吃着,你的饭盒不见了,你到处找,原来是风大了,把你的饭盒吹飞了,可你却全然没有发觉。
还有你,豆腐,同学们都不敢明目张胆地说爱,可你却不怕,每次的演讲,你的话题总是爱,好多时候,不开心的我们都因你的话而开心起来,有你的日子,天空总是蓝色的。
我们的生活,快乐而短暂,是你陪我哭,陪我笑,你知道吗?我好想永远都是这样,希望时间就停留在那一刻,让它留住我们的永恒。一刹那的美,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友谊。就停留在这里,不要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