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开在生命中的花,谢了又开,那些留在记忆中的人,走了又回。
——题记
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走下去,走进时间流动的深处,却没有料到,时间也是永恒的杀手。
最深处的记忆,总在突醒的午夜被唤起,想起以前那些风轻云淡的日子,想起日子里那些张扬的笑声。
有时候,抬头看着飞鸟掠过天空,想着那些与你们一起牵手奔跑的日子,像是在传说中的天堂。温暖,安适。
那段快乐的梦幻时光,像是手心里流逝的水,无论我怎样努力的握紧手,它还是点点滴滴的从手中渗出,然后蒸发在潮湿的空气里,散发着那一丝丝熟悉的味道。
我们出生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每天在繁忙的人群中穿梭。
我们看着树叶片片飘落,闭上眼,听见了时光断裂的声音,那一些让人心痛的声音。然后,我们无奈的长大了。
很长一段时间,会忽然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失落感,然后找一个没人的地方静静地哭,像一个丢失了最心爱的玩具的小孩,独自一人承受着自己的悲伤。
觉得心有被掏空一样,总想找一些什么来填充,一闭眼,那些熟悉的味道,熟悉的话语,熟悉的人便一拥而来。张开眼,便什么叶没有了,只剩下透亮的肥皂泡泡,在阳光下五颜六色,罩着一圈光晕。
有时候,真想回到过去。
总是怀念那些一起坐着唱歌,然后在一起张扬的狂笑的日子。想着一起大声地读课文,一起专注的关心同一件事,一起在其他人眼中生活的我们。
那些上课时偶尔传送的纸片,还在吗?
那些上下学的问候,还在吗?
那些生病时的声声关怀,还在吗?
转眼间,过了三年。
那些开在生命中的花,谢了又开;那些留在记忆中的人,走了又来。
那些日子中的你、我、他,我还记得……
那些日子里,我们飞扬的青春,我还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