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个短暂的梦,当你醒来,它早已消失无踪,我们唯有把握青春,珍惜青春。_题记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记忆中你青涩的脸……又回到教室座位前后,故意讨你温柔的骂,黑板上排列组合,你舍得解开吗”胡夏的《那些年》不知让多少人回忆起自己的青春!
我站在青春的门槛前,我还在回忆那些年的纯真岁月,我还在留恋那美丽的童年时光!流星它曾划过夜空,留下了快乐的点点星光。还记得那一年那一天吗?老师叫我们去拍毕业照,我们有些兴奋,但更多的或是伤感吧。“嘿,快过来,你说我们在哪里照回好看一点呢?”我还依稀记得我是这样对你说的:那棵老榕树下吧,因为哪里有我们太多太多的回忆。是啊,当时我们还在3楼,我们摸着榕树叶子,聊天交心,我在榕树下跳着橡皮筋,没你在楼上叫我快点上来,要考试了。我们一起在榕树下乘凉,互诉衷肠。
流星它曾划过夜空,留下了悲痛的残星碎片。曾经的誓言,曾经的承诺,说好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的啊?曾经你对我说:不管我做什么,你都会支持我啊!说好的大海,说好的夕阳呢?或许这些事情在你面前都是一文不值的吧。是啊,我太天真,太傻!曹某某,以后没了你我也要活得精彩,青春路上没了你,但我也要勇敢的走下去!曹某某,青春路上,我会坚强,你也要~!千里之外的你,青春路上的你我都在向着美好的未来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