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童年,“阳光”、“沙滩”感觉还是那么的“近在咫尺”,却又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海浪”、“仙人掌”感觉还是那么的“熟悉”,却又是那么的“陌生”。看来,童年已经逝去,只能留在记忆深处,青春已经奔来,是奔放豪迈的。
踏着轻轻的脚步,揣着暖暖的心情,青春悄然而至。它总是充满朝气和活力,宛如黑夜中的星光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让我们不再惧怕黑暗。因为年轻,或是无知,青春的我们也许会犯错,可得到更多的宽容和理解。我们也许会被玫瑰刺伤,但还是会嗅到玫瑰的芬芳。“ 白日放歌须纵酒, 青春做伴好还乡。”诗圣杜甫吟着佳句,追忆着逝去的青春。可见,青春是宝贵的, 是短暂的,也是有遗憾的。为了能够更好地把握青春,我们必须学会取舍,学会放弃,学会选择,学会太多太多。是呀,青春并不是每个人能够享受得到的,但青春是每个人必须“读”的。
青春如歌,谱写了深挚的情意,赞美了高昂的情操,颂扬了宽广的情怀。青春如风,掀起了我的盖头,撩出了你的羞涩,拂动了他的情感。青春如诗,讲不完新奇古怪,诉不够酸甜苦辣,道不尽真情实意。啊,青春!我想牢牢地抓住你,珍惜你,关爱你;我愿紧紧地拥抱你,触摸你,呵护你。
“爱过方知情重,醉过方知酒浓。”朋友,不要遛步瞻前,也不要驻足观后,就让 青春的你我,百感交集,豪情万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