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什么?
也许是痛,痛到灵魂深处,是来自心底的那一抹自由的幻影被彻底磨灭,是期望已久的事情被摧毁,是在坚持自我的路上被扼杀,痛,发人深省的痛
我不晓得世上的真假虚实,也许是在更早以前吧,我早已不再似以往那样单纯了,天真的聆听世界的空话,更不会去听赋予那些所谓的规章制度,长篇大律,相反,对于我不感兴趣的话题,我的大脑会极富选择性的进行删除。
青春这条路似乎很漫长,走着走着,我突然觉得好累,这条路上,有迷雾,束缚了我几近全部的自由;有荆棘,牵绊了我那颗满载希望的心;有风雪,掩埋了我对未来的无限憧憬。这个世界为何如此无情?
以前的我喜欢一个人蜷缩在某个不知名的角落,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见自己真正想见的人,听自己的灵魂在诉说着周边发生的一切。
可这一切,也只是想想罢了如果这一切是真的,就好了,哪怕是场梦,也够了。
我觉得自己像是被什么层层裹住了,甚至有些透不过气来,漠然地看着眼前的一片没有尽头的暗,心中顿时有点恐慌。
当我再次睁开眼时,身上的紫色校服已经褪下,取而代之的,是一件满沾油渍并褪了色的蓝色工装,手上的裂纹触目惊心让我一时无法接受,这是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
别把我的车擦坏了,喂,说你呢,一愣一愣的。这熟悉的声音让我顿时惊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