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一笑,世界上之生灵皆有你而美丽,青春是袅袅炊烟,易散易灭易幻易美……
青春是“娉娉袅袅十三馀,豆蔻梢头二月初”的美丽;是“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的离愁;是“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的寂寞;是“笑渐不闻渐生消,多情却被无情恼”的惆帐。
青春这件小事,犹如一个被不谙世事的猫儿玩过的绒线团,乱七八糟,让我们找不到它的头,重新再卷起来。青春意味着什么?意味着长大,意味着孤独与初恋的来临。
青春来了,无声无息,悄悄地来了,它来了就差不多等于叛逆来了,是一个令大人头疼的日子。十六岁的花季女孩与男孩们,似乎确实都遵守这一个科学道理:同者相斥,异者相吸。”各个都成熟了,爱打扮,爱装酷。每个同龄人都散发出诱人的“荷尔蒙”。
青春是万花齐绽中一朵最美丽。,最妖娆的一朵花。它就像是一朵罂粟花,华丽的外表下,是充满着令人着迷的毒素。
青春是一包包的调料袋,酸,甜,苦,辣,咸,缺少一味,就失去了光鲜亮丽的一画点睛之笔,食物,在你的结合下,给香气逼鼻,情不自禁爱上这味道。
青春充满着美妙,但也时时充满着危险,一不留心,走了一条不归路。青春,青春。任何一个人在青春这段时间里,迷茫是必不可免的。在十字路口的中央,向四周望去,不知该如何是好。
那种令我怦然心动的感觉那种令我不知该如何用语言来表达的感觉,那种苦涩而又香甜的感觉,那种……。
青春的这些事,那些事让我觉得得细细品味,才知道这美好的味道,不是山珍海味,满汉全席,而是一种平常,安静的幸福的味道。
青春那些事,定将会在每一个人的生命中开出绚丽的鲜花,虽只是惊鸿一瞥,但总是在生命中存在过,存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