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好朋友作文
古时候,人们都在玩空竹,而现在,人们开始一种全新的运动,那就是悠悠球。我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悠悠球,那就是我心爱的冰魄。它全身呈让人赏心悦目的蓝色,球身上印着一片片白花花的雪花。造型美观漂亮,这是个蝶形的球,整个球都是用高精密的铝合金打造的,非常的坚硬,很耐用。
它的“睡眠”时间高达一分钟,并可以出色的完成各种各样的招式。它不仅外形美观,性能卓越,也很屎擅长实战的。有一次,我约定和邻居的孩子“决战”,地点选在小区操场上。回忆起来还真让我热血沸腾。那天,我们先比赛转圈,我先下了手,用力地甩出了球线,先让它“睡眠”,等球适应了风向后,再拉起了球线,转起圈来。我的冰魄像摩天轮一样忽上忽下,有规律的转动着,发出气势澎湃的“嗖嗖”声,足足转了八圈。轮到我的邻居的儿子了,不知是它没玩过还是忘了,一甩球就急切的转了起来,我想:“不好了,球没适应就转球会坏的”。我马上去制止他,可他不听,继续转,果然,一圈也没有转到就卡住了。我就这样轻松的赢了。
玩悠悠球不仅能锻炼我们的手指灵活度还能培养我们的大脑应变处事和思维的逻辑能力。自从玩了悠悠球之后,我系红领巾的速度更快了,上次给一年级的学生系红领巾,我的速度是最快的。我思考逻辑数学能力也提高了,我上课做应用题总是最快的。悠悠球,我爱你,你真的给我了极大的益处。你是我最忠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