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孟一凡。
她有一张标准的瓜子脸,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樱桃似的小嘴,长长的头发前面流着一点儿流海,漂亮极了!
她有两个同学们做不到的优点:一是细心,二是身体灵活。就说她细心的特点吧!有一次,数学老师表扬她:“孟一凡同学做题很细心,一般做题不出错,大家都要向她学习。’’你们看,数学老师都说了,那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她还有一个优点,身体很灵活。就说有一次我们玩儿脚投沙包吧!我们每次都是黑白配分组,这次也不例外,我正好和她分到了一组。该她跳时,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她就把沙包甩了出去,而且甩得又高又远,我顿时就把大拇指竖了起来,说:“孟一凡,你真厉害!”别人有的也说她是个“沙包职业杀手”。瞧,她不但学习好,身体也很灵活吧!
说完她的优点,也得说说她的小缺点吧!她的这个缺点是撒娇。就说我们玩儿猫捉老鼠吧!我们石头剪子布划拳时,她正好输了当猫。可是她却不肯,感觉对她不公,所以就花言巧语的推到我们身上,而且还缠着王乐雨,说:“哎呀,王乐雨,我不想当猫,咱们玩儿咱的去吧!不跟她们玩儿了。”王乐雨只好跟着她走了。
好了,到此为止,这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一个好朋友,怎么样?不错吧!有别人做不到的优点,也有一个小缺点。我介绍完了,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