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好朋友作文
葛藤飞是我最好的朋友,高高的个子,一头乌黑的头发,他最大的特点就是爱笑,并且他十分乐于助人。
葛藤飞帮助人的次数都可以达到“无数次”了。有一次,我把作业本忘在家里了。收作业了,我跟老师说:“老师,我把作业本忘在家了,下午给您带来。”“好吧!”老师无奈地回答了我。我只好硬着头皮走到葛藤飞的位子边,用乞求的语气说:“小葛,你可以中午回家的时候,到我家去取一下我的作业本吗?”“你把作业本放哪了?”我心里知道他这样问表示答应我了。我充满感谢地回答他:“放在桌子上了,千万别忘了,谢谢!”“没问题”他一边说一边准备好第一节课的书本。可是我的心里却充满了不安,是因为我怕他没法给我取回作业本。我三步并作两步地回到了座位。“铃铃铃!”第四节课终于上完了,我像一位唠叨的老太太一样,再三地叮嘱葛藤飞,记住帮我取作业本。我刚吃完午饭,就看见葛藤飞从外面走进教室,我看见他手里没有什么东西,便失望了,心想:葛藤飞你有没有义气,帮我取个东西,也这么费事呀!只见葛藤飞立马向我走来,对我说:“作业本已经替你交给老师了。”我后悔刚才心想的那句话了。葛藤飞你真够义气。
从此以后,我和葛藤飞便成了最好的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