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刘相林。
她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她的头发黑黑的、长长的、滑滑的,再戴上梳小辫的发卡,简直漂亮的就像一位高雅的公主。她的身材很匀称,不胖也不瘦。眼睛大大的,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可爱极了。
刘相林的优点有很多,像课上积极回答问题,认真听老师讲课,认真思考、乐于动脑,帮助遇到困难的同学。比如说,同学的文具找不到了,她会帮助找到,有同学摔倒了,她会马上跑过去把同学扶起来,再把他身上的土拍掉,问他疼不疼,用不用到医务室看看……
刘相林有很多优点,其实也有缺点,就是胆子太小。就说那一次吧,我捉到一只小螵虫,想让她看一看,我对她说:刘相林,我捉到一只螵虫,你快来看一看,我还要把它放走呢。可刘相林连头儿也没回,就一下子跑的无影无踪,让我是追也追不上,找也找不到,听起来一定很有趣吧!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学习的时候互相帮助,休息的时候一起玩耍,我希望我们永远是一对最好的朋友,不吵也不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