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校长,我首先会聘请全城最优秀的老师。我对聘请的每位老师都很严格,要优秀,有责任心和爱心,上课要联系生活实际,让多些空间学生思考。要把课文讲得生动、有趣,才让学生们觉得学习是一种乐趣。
假如我是校长,我必需得把这一间学校好好设计一下,还要带领着孩子们来到绿色的草坪,玩着各种各样有趣有意义的游戏。我要带领着孩子们来到花草之间,可以闻各式各样的香味,可以看五彩缤纷的花,还可以看小草们在干什么。我要带领着孩子们来到一间间宽阔和美丽的教室。可以上着各种各样有意义、有意思的课堂,上着各种有趣又有想像力的图案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让老师减轻同学们的课外负担,减少作业量,减少考试次数。利用课上时间吸收充足的知识,在课外去实践他们,而不仅限于只让那些知识展现在作业本上。这样他们可以更多的发挥自己的才能,创造出他们自己的蓝天。
假果我真的成为了一名校长,我会每天早上在校门迎接师生们回校。我一定会用一流的设备,一流的师质教出一批批一流的学生。让他们在社会做出贡献。
我一定要好好努力读书,将来成为一名正在的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