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校长是一位至高无上,严肃,尊敬的人。自我上小学后,我觉得那校长室就像定市、时的监牢,只要你不听老师的话,老师肯定会说:“再吵就带你到校长室见校长。听到这些毛骨竖然的话,小时侯的我肯定害怕。渐渐地,我觉得那校长严肃的面孔消失了,换来的却是一张慈祥的脸。因为这个原因,令我想起,假如我是一名校长,我的学生所做的方法会怎么对待呢?看下去就知道。
假如我是一名校长,我首先会聘请全城最优秀的老师。我对聘请的每位老师都很严格,要优秀,有责任心和爱心,上课要联系生活实际,让多些空间学生思考。要把课文讲得生动、有趣,才让学生们觉得学习是一种乐趣。
假如我是校长,我首先让学生们做到:爱国、守法、诚信、知礼这八个大字。我还会让他们每天穿校服,校服要穿得整齐,整洁。这样才让别人看到我校的校风是多么好。我还要让学生们做好事,在每个月选出20位“小雷锋”,让学生们从“小雷锋”为榜样,做出更多的好事。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偶尔带学生们到大自然探索大自然的奥秘,然后还要让学生们带上画纸写生,带上作文纸,写出生动的作文,让他们能够达到挥笔作画、出口成章的境界。
如果我真的成为了一名校长,我会每天早上在校门迎接师生们回校。我一定会用一流的设备,一流的师质教出一批批一流的学生。让他们在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