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喜欢作文
很多人都喜欢动物,有人喜欢小狗,有人喜欢小猫,有人喜欢小兔子,而我喜欢的动物人们都不怎么喜欢,它就是——小猪。它的两只大耳朵像扇子似的,扁扁的鼻子上有两个小小的洞。它有一个大西瓜似的躯干,它的四条腿都短短的,尾巴就像西瓜上的藤蔓一样。小猪每天吃的饭就是一些玉米呀、白菜呀、土豆呀……把这些东西熬成糊糊就是它吃的食物。每次把食物给它,它就一颠一颠地跑来,然后一头扎进盆里开始狼吞虎咽地吃。它每天大多时间都在吃和睡,有时它也出来遛弯。它有时很淘气,一下雨,就在泥池子里打滚,弄得一身泥又跑进了姥姥家的院子里,把地弄得很脏。一天,我在姥姥家看见它又在“搞破坏”,就过去打它的屁股,可它一下子冲进了猪圈。我喜欢小猪,因为我喜欢它那憨憨可爱的样子,让人看了就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