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作文
我爸爸是个集邮迷,在他的熏陶下我也爱上了集邮。在我的集邮册里已搜集到了500多张邮票,里面的内容可丰富了,有花草树木的,有山水风景的,有鱼虫鸟兽的,有历史人物的,真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
这500多张邮票的来历可不简单啊!就拿第一页上的那张风筝邮票来说吧。当初为了它我不知跑了多少邮局结果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真是乘心而去败心而归。失望之余,一天竟然在楼上李阿姨家意外地发现了这张邮票正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高兴得我欣喜若狂连连说:“这真是太好了!太好了!真是天助我也!”
好不容易盼到李阿姨下班了,我忙迎上前向她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并恭立在他身旁,李阿姨被我的真诚所感动就把邮票给了我。我如获至宝手舞足蹈地跑回了家,一进门就喊:“我有风筝邮票了!我有风筝邮票了!”妈妈看着我那走火入魔的样子又好气又好笑,对爸爸说:“你看看我家又多了一个小疯子!”其止是这一张风筝邮票,其他的邮票也有着不平凡的来历。
每天晚上睡觉前我总喜欢用干净的手翻阅集邮册,尽情欣赏。那一张张邮票多迷人,瞧漓江月夜这张邮票,他的上方有一轮皎洁的明月,月光映照在漓江的水面上。江面上还嵌着星星点点的小舟,江边还矗立着几座高山,,怪石嶙峋,画面富有诗情画意,令人神往,多美的。
集邮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丰富了我的知识,陶冶了我的情操。我爱集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