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春天,喜欢春天带给我们的温暖。喜欢春天的花儿,一朵朵小花争芳吐艳,发出淡淡的清香使我陶醉,摘下一朵戴在头上翩翩起舞像蝴蝶一样轻盈。
我喜欢夏天,喜欢夏天的星星,夏天的星星金光闪闪如同一双双眨着的小眼睛。小时候我常常坐在妈妈的怀抱里,数着一颗颗各种造型的星星,妈妈讲着星星的故事,让我对星星有一种向往。
我喜欢秋天,喜欢秋天的丰收,来到田野里一股稻香冲进我的鼻子里,走到稻场农民伯伯乐呵呵地收着稻谷,一捆捆金黄的稻谷好像在说:今年,我们又是一个美满的丰收。
我喜欢冬天,喜欢冬天里洁白的雪。周日,我常常和小伙伴在楼下堆雪人、打雪仗,我们还把手在雪里按下一个印,这雪好像是我们友谊的见证。
我还喜欢大海,我喜欢汹涌的海洋,站到海边亲近大海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勇气。
我还喜欢兵马俑,你看那一个个直立的兵马俑,让我想到了原来的人民多么热爱自己的国家。
我更喜欢温暖,我喜欢每天晚上和妈妈聊一些愉快的话题,让我们感受到母亲和孩子之间的感情是浓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