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喜欢作文
我有许多玩具,有能在水里开的遥控轮船,有天上飞的电动飞机,有会跳舞的机器人……,但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一对普普通通的吸铁石,那是我奶奶去年去杭州旅游时给我带回来的。我的吸铁石样子并不好看,好象小炮弹一样,,两头尖尖的,颜色黑黑的,油光发亮,用手一摸凉凉的,滑滑的,感觉特别好。吸铁石必须两个一起玩才有意思。有时候,我把两个吸铁石放在大约两寸远的地方,看着他们突然吸到一起,发出啪的一声脆响。有时候,我把两个吸铁石同时向上抛,他们两个旋转着,带着响声从一尺高的地方向下落,抛上去的时候是分开的,落下来的时候就紧紧的粘在一起了。
我不停地重复着这样的动作,却怎么都看不清楚他们是怎样吸到一起的,只是感觉好玩极了。我非常喜欢玩我的吸铁石,放学的路上玩,看电视的时候玩。我喜欢看他们吸到一起的样子,喜欢听他们好听的声音。有一次,我发现了一种新玩法就是把一个吸铁石放到玻璃桌面上,另一个在桌子的下边。我用手拿着下边的吸铁石来吸上边的,就象司令员指挥士兵似的,向左,向右,旋转,我操纵着桌子下边的吸铁石,上边的那个就很听话的跟着移动,来回地旋转。我非常喜欢我的吸铁石,因为它给我带来了许许多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