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菊花作文
6月30日,我们“小菊花”合唱团代表振东社区去菊花广场参加演出。
这天,天气很热,但我们还是早早的准备停当,来到了演出地点,虽然穿着厚厚的演出服装,可没有一个人叫苦连天。我们看了几个节目,他们表演得都非常好。其中我特别感兴趣的是《情满天路》这个节目。演员跳舞时,情绪饱满,精神振奋,整个舞台都仿佛被震动了起来!我喜欢他们男孩子的服装——天蓝色的上衣,粉红色的裙子,好看极了!我也喜欢节目中二胡的声音,它是那么悦耳动听。我心里暗暗地下决心,我一定要比他们唱得更好!
演出过半,主持人给观众出了几道关于《未成年人保护法》的题目。台下观众反应热烈,特别是小朋友们积极发言,有很多观众都拿到了奖品。
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排成一个半圆形的队形唱响了《感恩的心》。随着音乐的行进,我们的队形慢慢地变成了一颗爱心。队形的最前面是一个小女孩端着一支点燃着的蜡烛。端蜡烛的那个小队员还在上幼儿园呢!刚训练的时候很怕那支点燃的蜡烛,不敢把蜡烛端在手里。在老师的鼓励下,她终于在上场前敢碰那支蜡烛了。我们这次表演很成功,观众为我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这次演出活动我学到了好多,我越来越喜欢参加假期的社区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