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作文
昨天下午,我们愁眉苦脸的,因为作业太多了,几乎写不完。这时,老师对我们说:“我们明天下午举行元旦联欢会!可以带吃的、玩的,可以回家准备一些节目,到那天可以上台表演!”我们一下子高兴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今天,我一到校门边,就看见我们班的不少同学提着大包小包的来到学校。
一开校门,大家“哇哇哇”的跑进学校里,扑进自己的班。
我一进班,就闻见很浓的香味,哦!原来是大家都已经开始吃啦!
元旦联欢会开始啦!第一个节目是:王**带来的魔术——电池穿气球。只见他不知道怎么弄的,就把电池穿进了气球里。
接下来的表演都非常的精彩,我们一起说说笑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