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元旦作文
2012年已离我们远去,2013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在这新年的第一天——元旦,爸爸妈妈带我去上海游玩。
“妈妈,什么时候走啊?”“你烦不烦啊,快了!”由于我太兴奋,妈妈都快被我烦死了,我和妈妈爸爸戴上手套、钥匙就前往车站。我们上了车,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上海。
到了上海,我们三前往地铁站,乘坐地铁前往徐家汇,来到徐家汇,妈妈我爸爸就进入了太平洋百货,我和爸爸只好陪妈妈看衣服,这时妈妈说:“你们想玩啊?去底楼玩吧。好了打电话。”我和爸爸刚玩没多久电玩,妈妈就打过来说肚子饿了,唉,玩不成了。我们集中后就去韩林碳烤吃中饭,吃的可真丰盛啊:有牛舌,有精品五花肉,有中翅,还有可口的冰饮。我们点了两盘牛舌(我的最爱)和精品五花肉。我们大吃大喝一顿后,就准备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饭馆,来到车站,上车回到朱泾。
这次的元旦游玩真开心,我将永远记得这个快乐的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