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扫除200字作文
好不容易熬到了假日,本想好好的放松一下,不料妈妈发布了“命令”;“ 趁今天全家都休息,咱们搞一次大扫除!”
爸爸可真鬼,张口就说:“今天,我要去洗车,还要。。。。。。。。。"
"我还有很多作业要做!"我也不甘落后,忙使出了那百招试不爽的一招!
"全部留下大扫除!"谁知,妈妈着回一副铁面无私样,一声令下,我们两个谁也不敢多说,只好乖乖地大扫除了。
说干就干,妈妈的手可真利索,一下子就把一口大衣柜"处理完了。我为了少干些活,就故意磨洋工,一个书架搞了老半天还没动静。爸爸当然是"父子同心",东擦擦,西擦擦,一副吊儿郎当相。更可笑的是,他还在那儿自吹自擂:“儿子,我们是慢工出细活。哪像你妈,毛快!”
不料,话音刚落,爸爸的背上很快就挨了一鸡毛掸子,原来是“顺风耳”妈妈已悄悄地站在了他背后。这下,我们可老实了。
终于,大扫除完了,我和爸爸一下子瘫坐在沙发上,看着整洁的焕然一新的家,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轻松与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