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扫除200字作文
“新年快到了!”我高兴的说。可是,新年快到了我们家又要大扫除。这次,我的任务虽然很少,却做了一个上午。我的任务就是打扫我自己的房间。
我的房间真乱啊!地上到处是灰尘,书桌上的书堆成了一座小山,让我不知从哪下手。妈妈对我说:“你先收拾书桌吧!”我一听,就按妈妈说的做。首先,我把书都收进书柜,然后,把书桌上的灰尘擦干净,书桌上就收拾完了。
收拾完书桌后,我就开始扫地了。灰尘满地都是,好像十年都没进来过似的。我马上就扫了起来,过了一会,我觉得腰酸背痛,可妈妈就不觉得腰酸背痛,妈妈要干这么多活也不腰酸背痛,我有开始扫地。“啊!终于扫完了!”我说道。我叫妈妈过来检查,妈妈说:“扫的很干净!不错嘛!”可我觉得不满意,也检查了一遍,结果,床底还没扫呢!
终于扫完床底了!我有叫妈妈来检查,妈妈看了看,满意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