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扫除200字作文
一天上午,班主任说:“同学们,为了让我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今天下午第二节课搞大扫除。”
刹那间,就到了下午第二节课,顿时,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准备着大扫除。看,同学们带的工具可真多呀!有抹布、桶子,还有扫把和拖把。不知是谁说了句“加油!”,大家就争先恐后地干起来了。
同学们先洒水,再扫地,有条不紊。我负责擦窗子,还有的在擦黑板,我们都憋着一股劲决心尽心竭力地干好自己手中的活。你们看,擦黑板的人真逗,有凳子不用,跳来跳去的,跳高水平还蛮高的。
哇!扫地的人扫得可真够快的,眨眼功夫,就扫了许多垃圾了。当然,倒垃圾的人也没闲着,摆桌子的人都在帮扫地的人啦,黑板和桌子被擦完了一遍,又擦了一遍,真干净!同学们一边干活,一边谈天说地,笑声一片。
清洁完了,一缕夕阳射进了教室,教室里亮堂堂的,同学们的汗水被夕阳照得像水晶一样一闪一闪的,红扑扑的小脸蛋上绽放出开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