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前一天,明天我们就要告别寒假迎接新的一学期啦!
早上,我8点久起床了,吃过早饭,姑姑就带我去学校了。走进教室,已经有四个同学在了。等了会儿,又有两个同学到了,再过一会,方老师也来了。方老师给我们安排好卫生任务之后,我们就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
瞧,我们现实两个人扫地,然后又派两个女同学去擦玻璃,等他们干完后,我和肖盛钶就背起拖把,一人两排,卖力地埋头拖起了地。拖好后,我们又擦了课桌,撩了走廊的蜘蛛网,做好卫生后,看着整洁干净的教室,我们充满了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