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扫除200字作文
我们今天大扫除,我真是腰酸背痛,两腿发软了,可这能让我谨记在心中,我们的大扫除是有分工的,谁干什么都有记录下来的,大扫除是这样的。
午饭过后,我们拿起抹布去厕所洗,洗完了拿到教室开始清洁了。一组和二组的女生擦墙壁,男生擦地;三组和四组的女生擦地,男生把桌子的椅子搬到后面去和拿拖把拖地。我是擦地的,我和骆小雨一起合作,我把地用刷子刷干净,她用抹布把地给擦干净。我拿起刷子小心翼翼刷着,一不小心就会把手擦破网 ,擦三下,停一下,手都要给磨破了。终于擦完了一块地,还有好几块呢!加油,继续干!
我和她擦一会儿,换一下,大扫除好了,我一站起来,腰疼死了,腿也麻了。我懂得了:只要齐心协力,什么困难都能克服。
这个大扫除使我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