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扫除200字作文
早上,我们就接到了通知:下午大扫除,带好大扫除所需的工具。
时间过得很快,大扫除开始了,我邀请张耀尹和我一起替教室打扫卫生,他欣然同意了。
童老师首先让我们擦电视机柜前后那块地方:我用清洁球把脏的地方擦干净,张耀尹则负责把污水擦掉。
就这样,因为分工明确,再加上我们俩配合默契,第一个任务很快就完成了,我们向童老师请示,她马上给了我们一个新任务——前门的后面。
别看那儿去的人少,可扫地小组对那也是“置之不管”,长年累月,那块地比其他的地不知脏了多少倍,打扫起来一定很费劲。
因为费劲,所以我和张耀尹交换着“职业”打扫,不一会儿,乌黑的地变得一片雪白。
我和张耀尹又接到了一个新任务:后窗的附近。哎!不说了,干活去喽!
大扫除,虽然很累,但我从中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