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父亲的爱作文
人们常说:“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这是赞扬伟大的母亲,不止母亲有这种伟大的爱,父亲也有这种伟大的爱。在四年级的一个冬天,下起了一场鹅毛般的大雪,地面被那白白的地毯盖住了,犹如一件无边无际的披风。而就在那时,我忘带了品德书,如果叫爸爸给我拿书,我就会被爸爸批评。在这无奈之下,我选择了叫爸爸拿书。我刚打完电话,爸爸就开着电瓶车来了!我看见爸爸冻得脸色苍白,裤子也被那融化的雪打湿了,像刚从河里上来的一样,爸爸对我说:“儿子,书我已经送来了,如果下次还这样的话,我决不饶你!”我接过了这本书,突然发现,爸爸的手冻得和冰块那么硬。这时我心中有说不尽的感激,真想说一声爸爸您辛苦了。
可是没等我说出这句话,爸爸就已经急匆匆的走了。这就是伟大的父爱!虽然爸爸经常打我,骂我,让我很不理解,其他的父母如果孩子考好,就会去鼓励他。那时我还以为爸爸不爱我了。但通过这件事,让我真正明白了父亲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