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作文
妈妈生了我一个孩子,作为独生子,我便受到了特别的宠爱。我常在爸爸那儿住——那时父母还是两地分居,距离为一县之隔。
爸爸的屋子很小,十多平方米。一张桌子,一张床就是全部家当了。我常翻桌子里的抽屉,我老觉得里面有怪东西,所以我经常翻得乱七八糟,地板上也到处被我丢了一些小东西。爸爸也不甚留意,只默默地收拾罢了。
晚上,爸爸上了一天课,很累,回到家,收拾了一番,自然就想到床上睡了。但我不依不饶,咿咿呀呀地哭了起来,爸爸无法,只好给我唱起了歌,我听着听着渐渐地笑了起来。这也是爸爸后来患咽喉炎的原因。
爸爸是乐观的,常常逗我,虽然有些我不懂,但也哈哈地笑了起来。
有时爸爸回家,屁股还没有坐热,就有学生找他请教问题,他总是认真地向学生讲解。每逢这时,我就安静地看着。
父亲,神圣的字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