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父亲的爱作文
父亲的爱同学们,从小到大,你们一定有许多感恩的人吧!比如:爸爸、妈妈、姥姥、姥爷、爷爷奶奶等等,他们对你的爱你们是否记得?扶你走路,教你说话。从你来到这个世界上,他们对你无微不致的爱你感受到了吗?我们生病时,爸爸半夜起床喂我们吃药?在我们跌倒时,是谁给我们鼓励?上小学时,爸爸一天到晚都不能休息,甚至有时还得熬夜干。
而我们一天只有6,7节课,还有玩的时间。多幸福啊!上学时,爸爸的心每时每刻都在牵挂着我们,当我们放学时,家长看到我们时,那将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候。我们感恩并不太难,擦擦地,洗洗衣服,刷刷碗等一切力所能及的事。有一次,到了楼下,我撒娇让爸爸背我上楼。
妈妈说:""背什么背,你爸一天得装卸20多吨的货!都快累死了!还背?""可爸爸二话没说,背起我就走,我爬上去时,猛的发现爸爸的腰弯了,背也驼了,身体细长,面黄肌瘦,看到这里,我心里很是难受。还有一次,爸爸的脚勃子磨破了,我赶紧下楼买了几个创可贴,正要贴时,我看见了爸爸的脚,又黑又粗糙,很让人心疼,我的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我真想对爸爸说,爸爸,谢谢您对我的爱,以前的那些事,现在回想起来,我真的对不起您,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找一份工资高的工作,不让你在干这些粗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