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父亲的爱作文
爸爸在他40多岁,有了我这个宝贝女儿。他对我格外疼爱。熟悉我的人都知道的。
爸爸是个教师,但他的厨艺非常高超,经常给我们做好吃的。
记得,上幼儿园中班时,那个寒假对我来说很漫长。我对爸爸说,想小朋友了,想请小朋友来家玩。妈妈费了许多周折,通过老师,联系上了两个小朋友家长,约定大年初五来我家。
爸爸早早拟定了菜单,提前两天去采购,准备饭菜。看着爸爸那么忙碌,我都不忍心,觉得不应该请小朋友来。爸爸却笑呵呵地说:没有关系,这是我女儿第一次请客,老爸高兴。
初五那天,小朋友和他们的妈妈都来了,爸爸给我们做了一大桌子好吃的,有:清蒸桂鱼、油闷大虾、鸡蛋炒虾仁、蛋卷、炒蛭子小朋友和他们的妈妈都说:哇!太丰盛了!太棒了!陆中玖说,让他爸爸也做这么多好吃的,请我们去他们家。和小朋友一起玩,一同享受爸爸的美餐,听着小朋友的赞美,心里别提有多美,就像吃了蜜一样我爱爸爸。我要努力学习,让爸爸为我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