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父亲的爱作文
母爱是慈祥的,父爱是伟大的。可小时候,父亲做的一些事情却让我很不理解,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加,在生活中我渐渐地明白了父亲对我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从香港坐飞机回台州。在飞机上用餐的时候,我向空姐要了一小杯果汁。我喝了一口果汁后,就拿起一份杂志聚精会神地看了起来,大约过了十几分钟,当我再想拿起果汁喝的时候,却发现那杯果汁不见了。正当我寻找的时候,却看见爸爸一边休闲地欣赏着窗外的风景,一边喝着我的果汁。
顿时,我大发雷霆,大声喊到:“你为啥喝我的果汁啊?自己不是有可乐吗?”我一边说一边站了起来。爸爸用手按住我的一只肩膀,让我坐下来,“你不是感冒了吗,多喝水,少喝点果汁。”
虽然,我知道感冒了喝饮料不好,但是爸爸不问我喝不喝就把饮料给拿走了,我也非常生气,就说:“也可以只喝一点点呀,果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或许还会对感冒有好处呢。”虽然我知道爸爸是为我好,想让我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但我还是不理解这份深深的爱。“好了,别生气了,回家给你买一瓶橙汁。”爸爸拍了拍我的背说。
回到家,当我再向爸爸说起此事的时候,他咧开嘴笑了起来:“早知道你那么喜欢喝,我就不管你了,但是我也是为了你好,感冒最好不喝饮料,这样才能好得更快!”渐渐地,我懂得了爸爸那天的举动,那是一个充满关心和爱的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