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小猫的400字作文
有一个小男生名叫恒毅。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灯笼般的眼睛,圆圆的,亮亮的;红红的嘴唇里有着两排洁白的牙齿,笑的时候两颗大门牙就会爆露出来。别瞧他这么可爱,他可是出了名的调皮,跟小猫相比也不差。悄悄告诉你那个人就是我弟弟,不信的话,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在一个炎热的夏天里天气很热,大地被烤得火辣辣的。弟弟在家闲着,突然,他眼珠一转好像想起了什么好玩的事情。他一下子抓起茶杯,然后装了一些水,使劲往我身上泼,没泼到,我就对着吐舌头,他不服气,眉头一皱,又把茶杯扔过来,好险,没有扔到我,可把我吓了一大跳,奶奶听见“彭”的一声,急忙跑过来,奶奶生气地问:“这是谁干的?”“姐姐。”边说边做鬼脸。奶奶笑了笑说:“做错了事不承认也就算了,还推到你姐姐的身上……”
别瞧他这么调皮、好动,他看起电视,可入神了,他还会模仿动作呢!他看这些电视,看得有的都会背了,比如说:“金甲战士”开头的那段话,“奥特曼”的怪兽名,他都会背,厉害吧!
你说我弟弟像不像一只调皮的小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