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小猫的400字作文
一天,妈妈带我去商场买了一只小猫,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小猫的样子很容易就能认出来。它的毛是粉色的,眼睛小小的,两只耳朵黄黄的,可爱极了!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咪咪。
有一天我的两只铅笔丢了,我很伤心,回到家以后咪咪看见了,赶紧跑到我的身边,蹭了蹭我的手,好像在说:“不要伤心了。我的小主人。”听了咪咪的话,我高兴地笑了。
有一天,妈妈把咪咪送给了王爷爷。放学回家,妈妈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我,我非常伤心。整个晚上都没有睡着,一直在想小猫咪。它过的好不好呀?它吃饱了吗?有人欺负它吗?
第二天一早我就去找王爷爷家,敲敲了门说:“王爷爷,王爷爷,您能让我每天见一见我的小猫吗?”王爷爷赶紧说:“可以,可以。”听了这句话,我高兴的都蹦了起来。我又可以天天见到我的小猫咪了。
小朋友,你们也一定会喜欢我的小猫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