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小猫的400字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它的皮毛很像老虎的皮毛,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做小虎。
小虎非常喜欢吃肉,吃肉时他总是先用鼻子闻一闻,然后一大口咬进嘴里,就大口大口地嚼了起来。
闲着时,它总是显得懒洋洋的,吃完东西,它就会找个暖和的地方,躺下去睡觉。但是,只要周围哪怕只有一丁点儿声响,它那一对小耳朵立马就会立起来,倘若声响来自厨房,它就会马上行动起来,那身影一闪就不见了。
可是,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奶奶家玩,第二天爸爸打电话来说,小虎生病了。于是我和妈妈就回家了,回到家后,看着小猫非常瘦,声音沙哑,不时还从嘴里吐出东西。妈妈说明天买肉和开点药给它吃,可是,当把肉放在他的嘴边,它却一点也吃不了。小猫病得越来越严重,走路都有点不稳了。过了一会儿,我再看它时,小猫已经一动不动,身体也僵硬了,那时,我的心特别的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