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小猫的400字作文
上个星期六,我到姐姐家住两天玩。他们家养了一只小猫,叫咪咪,它可是杂种猫。身上有黑、白、黄、棕颜色。它的爪子可锋利了,抓起人来不是叫疼,就是叫痛。
我到他们家来,第一件事就是抱可爱的咪咪。我把它的绳子解开,把它放到沙发上,轻轻的抚摸它。只要他已落地,就像疯了似得跑起来。如果你想把它放在地上的话,那可要记住,把房间的门全部关上。要不的话,它会躲到床底,见一个人经过,就扑上去,抱住他的腿咬。他的毛跟我妈妈的头发一样,经常掉。只要你把铃铛、毛线球等东西扔上去,它就会把它当成心肝宝贝一样玩耍。只要你叫一声咪咪,那只猫就会叫“喵喵”。最奇怪的是,它不太叫“喵喵”,而是叫“呜奥”,叫声可真难听。
我记得有一次,他跑到电视桌上,把花盆都打翻了呢!他不听话,就打他的头,然后把它拴起来。可他就“呜奥”“呜奥”地叫,我心里心疼,就又把他抱了过来。可它还是叫,真拿他没办法,还真把自己当成千金大小姐了吗?晚上睡觉的时候,它老是叫,让人无法入睡。
时间过得还真快,又要回家了,我还真舍不得那只千金大小姐——咪咪。我可真想把它带回家,可是妈妈不让,而且没人照顾。再见,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