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小猫的400字作文
喵——喵——喵,听,我家的大歌星逗逗又在表演了。
逗逗是一只机灵可爱的小猫。它全身长着雪白的毛,一跑起来就像一个大白绒球在滚动。它耳朵小小的,眼睛圆圆的,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鼻子黑黑的,老远就能闻到鱼的香味。嘴巴旁边长着长长的胡须,一翘一翘的,显得很神气!对小猫进行外貌描写,生动具体,讨人喜爱 逗逗最喜欢吃鱼了。
有一次妈妈做了一盘香喷喷的红烧鱼,逗逗本来在院子里玩得正开心,突然它好像闻到鱼的香味,就像闪电一样冲过来,围着我直打转,还喵喵直叫,好像在说:“小主人,我最喜欢吃鱼了,快给我来一条吧!”我扔了一块鱼肉在地上,心里想:这么多刺,扎你一下,看你下次还贪吃不贪吃!谁知鱼肉刚扔在地上,逗逗就埋头苦吃起来,不一会儿鱼肉被吃得干干净净,只剩下一堆刺在地上。嘿,真神,逗逗比我还会吃鱼!具体叙述小猫的特点之一 逗逗也很淘气。如果它决定去玩,那它可以一天一夜不回家,不管你怎么叫唤,它也不理睬。一根鸡毛,一个绒球,都是它的好玩具,耍个没完没了。鸭子被它追得满院跑,花盆也被它打碎了,可看着她那生气勃勃、天真可爱的样子,我们都舍不得责打它。
好一个可爱的逗逗,给我的童年带来了许多快乐,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