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小猫的400字作文
从前我家养了一只淘气的小猫,它的名字叫做阿笨猫。
阿笨猫有一身黑白相间的毛,尾巴全白的。阿笨猫眼睛大大的,到了晚上的时候它的眼睛发出绿色的亮光,可能可以容易抓老鼠吧。
有一次,我在家看电视,见阿笨猫在“喵喵”,我就跑到阳台,见阿笨猫抓了一只小鸟,我想它是不是太笨了,或是饿坏了?不见它抓老鼠反而抓了一只小鸟,怪不得人家叫它叫做阿笨猫呢。是想让我奖励它吧,就在那“喵喵”的叫,我只好拿两条鱼打发它。还有一次,我妈妈叫我喂鸡,阿笨猫就跟在我后面,它以为我喂他呢!阿笨猫真是阿笨猫啊!别看它笨,它挺可爱呢。
我准备上学的时候,看了看它,没想到它生了小猫呀。刚生出来的小猫有五六只,三只黑的,两只白的,刚生出来还没开眼睛呢,好可爱啊!我真舍不得离开它。阿笨猫的宝宝戒奶后,我妈妈嫌家里猫太多,都送给了人家。不过几天,阿笨猫死了,我伤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