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小猫的400字作文
我非常喜欢加菲猫,所以在家里养了一只与加菲猫一样的小懒猫。我给取它名字也叫“加菲”。
“加菲”的眼睛大而亮,两只耳朵上长着三根短毛,身上是黑白相间,尾巴又细又长,如果只看见他的尾巴,还会以为是一条水蛇,他的肚子像被塞进了一个充满气的皮球。 “加菲”很懒,天天大鱼大肉,吃完了就在他的房间——一只大水果篮子里美美的睡上三四个小时。他还很贪吃。
有一次我把一大盘烤鱼放在桌上,就去做作业了。等到做完作业出来时,那盘烤鱼却不翼而飞,经过盘问,原来是“加菲”偷吃的,我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加菲”很听话。我要做手工时他帮我“拿”胶水,剪刀,纸,笔。记得有一次,外公要做蛋糕,叫“加菲”拿面粉罐,谁知“加菲”拿来一个水泥粉罐,外公没注意,把水泥粉到进碗里。
等到蛋糕做好后,我们发现蛋糕看起来像水泥,摸上去像水泥,吃上去也像水泥。
最后才发现这个秘密,真叫人苦笑不得。真实一只有趣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