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小猫的400字作文
一天,阳光灿烂,空气清新,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小猫咪咪在草地上散步。
忽然,远处传来一阵脚步声。原来是一只饥饿的狼正悄悄逼近她。狼已经好几多天没吃东西了,一看见可爱的咪咪便直流口水。
咪咪想,怎样才能躲过狼呢?她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她装作一本正经地站在那儿,等狼走到她旁边时,就对狼说:“狼大哥,你看看天上一只只小鸟,肥肥的,不是比我更好吃吗?”狼赶紧抬头看看天,正好有一群小鸟飞过,叽叽喳喳地唱着歌。
趁着这个机会,咪咪用爪子抓了一下狼的眼睛,痛得狼哇哇大叫,眼睛也瞎了。“你这个小不点,我要打死你!”狼一边说一边跑。可是,他成了瞎子,看不见东西了,要么撞到大树,要么碰到石头,狼狈极了。
这个故事说明:我们碰到困难不要怕,办法总比问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