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小猫的400字作文
昨天我清晨七点多时刚起床,看了一会儿电视边穿好衣服准备去店里了,我一开门便听见小猫叫的声音。我顺着声音找了半天,终于在空花盆旁边找到了它,它一直在叫。好像是饿了,想吃点东西,我给一些牛奶给它喝。它虽然不叫了,可是,不一会儿它又叫了起来,我想它是只想要一个完整地家,但是,爸爸妈妈不让宠物进家里。
于是我偷偷的把宠物带到了家里玩了一番,然后把他交给邻居家的阿姨,因为我要去店里了。过了一会儿,我和爸爸回来了,我看小猫不见了,便问阿姨,小猫去哪儿了?阿姨说:“不知道,今天中午叫它吃饭也不见人影。”原来它躲在我家门口的前面。爸爸劝我说:“小猫身上有寄生虫,把它放生吧。”在爸爸的再三劝阻下,我只好把小猫放回去。可是我的脑子里依然回忆着我和小猫的那些快乐时光。过了几天,我还是很想小猫,但是它已经被我放走了,放的太早了,我真希望它能早点找到自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