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想对你说作文
“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分数带给我的有时是快乐的,有时是悲伤痛苦的。每当分数高的时候,老师对我刮目相看,父母的脸上笑开了花;分数低的时候,老师用那严厉的目光看着我,父母面带愠色。考一个满分多不容易啊!所以分数我想对你说,没有的存在该多好啊! 记得,一次我马虎数学减了五分,我垂头丧气的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觉得花草树木不是那么的美丽了到了家我把试卷给爸爸妈妈看,他们像利剑的目光一样看着我说:“你是怎么考的啊!丢了那么多的小数点。”此时我觉得我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那就是:马虎。
我想我一定要改正这个毛病,在这时气氛仿佛凝固了。1分2分过去了,一句严厉的话在我的耳边响起:“还不快去写作业还想分数一直下降啊!” 虽然我考的不好爸爸妈妈是那么的严厉,但是我要是考得好要什么玩具爸爸妈妈都答应我。 记得一次期末考试我一个98的,一个99的,我考了第一名,回家的路上我欣喜若狂,唱着一首首我爱听的歌。到了家我假装没有考好的样子。“考了多少分啊?”“呵呵,看吧。”我写完作业后玩了一会电脑,饭菜都已经熟了,闻着香喷喷的饭菜,心里开心极了。在这个星期我已经吃好多次快餐了。这就是高分带个我的快乐。 分数啊!你像个顽皮的小精灵,你有时让我快乐,有时让我悲伤。分数我想对你说要是没有你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