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想对你说作文
北京市我国的首都,全国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是我做梦都想去的地方。当妈妈说今年暑假领我到北京旅游,我拒绝了妈妈,我心里的秘密没有给妈妈说,但北京,我想对你说!
北京,我想对你说!我多么想到世界最大的城市广场---天安门广场看国旗徐徐地升起,这是多么庄严的时刻!我多么想到被认为全世界最伟大的人工建筑,并被看作是中国历史的象征的万里长城看一看,人们常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我想站在长城大喊:“我来了,长城。
我多么想到经常在电视剧里出现的故宫,过去的紫禁城,看看70多个皇帝居住的地方,我特别想到小燕子居住的“淑芳斋”看一看!我多么想到全国学子向往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著名学府去看一看啊!可是我为什么拒绝妈妈到北京旅游呢?
北京,我想对你说!你是我最大的梦想,我想在北京学习,生活,我想经过自己的努力,2012年到梦寐以求的北京学习!我知道要实现这个梦想,需要我付出巨大的血汗,但为了这个梦想,我会克服重重困难,相信我北京!北京,我想对你说!经过2008年奥运会后,你会变得更加美丽!2012年,我会见到一个崭新的北京。
北京,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