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想对你说作文
在我家前面的大海边,经常飞翔着一群白色的小海鸥,每当我到海边游玩时,都会遇见他们,每次我都要与他们“交谈”与他们谈心, 我总要把我的心事向他们诉说。
美丽的小海鸥,我想对你们说一说知心的话,你们可否知道我美丽的家乡---青岛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再过4年,我们青岛将迎来举世注目的盛大节日----奥运会。
到那时我们青岛作为北京奥运的伙伴城市,将会迎来来自世界各地,来自四面八方的体育健儿和各国的游客,那时我们青岛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世人面前,将会给世界各地的朋友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我们将会让世界认识青岛了解青岛。
美丽的小海鸥,你可知道吗,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全市人民在市政府的统一指挥和领导下,正在积极动员,加紧规划加紧施工,以飞快的速度进行奥运项目的规划、设计和施工。目前浮山湾奥运帆船基地的搬迁工作已经结束,建设单位正在加紧施工,目前已经可以看到奥帆场地的基本雏形。为了配合奥运,青岛的其他城市建设项目也在加紧规划、施工。
美丽的小海鸥,你可知道吗,我们青岛将要建设跨海大桥,那雄伟的大桥将市区与黄岛进行连接,那时我们青岛将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化“大青岛”,那时我们青岛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美丽可爱的小海鸥,我想对你说,你应该随时留意我们青岛的变化,你应该作为我们的使者,随时将我们青岛美丽的景色和巨大的变化,及时告诉世界各地的朋友,让他们都来我们青岛看看,真正认识真正了解我们美丽的家乡----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