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想对你说作文
皮皮鲁,我想对你说:
你好,我是你的忠实粉丝,我有许多“酸、甜、苦”想对你说——酸、苦:皮皮鲁,你知道吗?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班长,从幼儿园到四年级,我都是班长,可是,这一年来,我觉得我自己好酸好苦,你知道为什么吗?
那你就听我慢慢道来:现在,我是当星期三的班长,每次早上早自修的时候,他们总是吵吵闹闹,静也静不下来,可把我气了个半死!唉——那时候,我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鼻子酸酸的,真想大哭一场,我真想问问同学们:我管得不好吗?我太严厉了吗?就算我太严厉,但那是为了你们好啊!为了我们班不被值日生扣分哪——可你们——唉——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555……555……甜:皮皮鲁,你知道吗?我终于有了一个小妹妹了!以前,我的上面有一个姐姐,两个哥哥,我的下面有两个弟弟,我非常的希望我能有一个妹妹,可能是我的祈祷感动了上天,赐给了我一个小妹妹,取名为“伍奕萱”小名为“萱萱”从前,我老是羡慕你有一个可爱的妹妹“鲁西西”,现在,我也有了一个“鲁西西”了,我心里甜甜的。时间有限,今天就聊到这了!祝 学习向上,身体健康,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