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诶,悲催啊!”看着班里的那些“巨人们”,我由衷地发出了一声赞叹。不管我对他们怎么“羡慕嫉妒恨”,可他们仍然是噌噌噌的往上长。在班里像我这样的小矮个真是寥寥无几,那又有什么办法呢?他们怎么又知道我们这些矮子的心情呢?
太矮由于个子矮,在四年级时。电梯上,碰见一个叔叔:“你好呀,小朋友。”“叔叔好。”“你上几年级啊?”那叔叔从容的问。我回答到:“四年级。”“哦,呵呵。没想到都四年级了啊!”那叔叔干笑了两声,但是我仍然能从他脸上那惊讶的表情里读出来:我还以为你才三年级呢!我当时真是无地自容,幸亏电梯里没有第三个人,否则我非要一头撞死在墙上了。
体育太差要说我的成绩还说得过去,但是体育真是差的一塌糊涂。我就跳绳还不错,但是跑步——及格,诶,丢人呐!因此我最讨厌的运动便是跑步,可年年的体育达标都有跑步,这可坑死我了。今年寒假,妈妈为了让我的体育达标成绩上去,便要我每天7点起床,围着花园跑五圈。我可是名副其实的大懒虫,怎么能这样折磨我呢!
太胖别人是天天吃红烧肉,烤鱼……都不长胖,我却是天天喝凉水都长膘。那一次同学来找我玩,我跟她玩的起兴,便请她在我们家吃饭,我看见是好吃的面条,就敞开了胃口,开始大吃起来。后来她形容我的吃像,真是太“文雅”了:拿起碗筷就大口大口的地用筷子往嘴里塞饭,饭到了嘴里还没有经过细爵就囫囵吞下肚去!我张开嘴,塞了几筷子菜,嘴巴快速的蠕动了几下,眼睛一瞪,菜——进肚了!“咕咕咚咚”的我又喝了一碗汤。最后擦了一下嘴边的汤汁残屑。这时才顾得上看了一眼我的同学,她还几乎是满满一碗饭,她目瞪口呆地望着我咽了一下口水,总结道:“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那么‘强壮’了!”
面对着我的悲催生活,我得想个办法改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