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同学家中的变故,卡车驶过扬起的灰尘,雨后的花朵……生活中的一切,都让我思绪万千,收获甚多。
变故——理解
“你能不能不哭了,烦死了!”面对着因父母离异而哭泣的同学,听着她“呜呜”的哭声,正在睡午觉的我对着她吼了一句。可是当我看到她那红肿的眼和其他同学惊异的目光时,我的脸“腾”的一下红了,我羞愧地吐了下舌头,将头缩进了被窝。或许,那时我缺少的,就是对别人的理解,对别人的感触!
灰尘——耐心
“呼——”装满沙子的卡车呼啸而过,扬起的灰尘和着沙子弥漫在空中,使我寻不到路对面的伙伴。心里一急,抬脚就想往对面冲去,但随即而来的另一声呼啸声,镇住了我的脚步,震醒了我的头脑。待我情绪稳定下来,眼前呈现出一片如大海般广阔的视野时,才疾步走至对面。我惊魂未定地向好友诉说刚才惊险的一幕,不由也在内心告诉自己:或许,当我们感到前途迷茫时,只需要一时的耐心与思考!
雨后花朵——坚强
“妈妈,怎么办?我心爱的花还在院子里呢!它正开着花呢!”心急如焚的我在屋子里来回踱着步,看着外面肆虐的大雨,想着我那红艳的花朵,满眼里尽是焦虑。
雨停了,待我迫不及待地冲到花前,虽然看见了满地的花瓣心中有些惋惜,但当我看见依然在绿叶的衬托下绽放的花朵时,看着它那经过雨水的洗礼更加娇艳欲滴的花瓣时,内心止不住微微一笑:看来,我的担心对于它来说是多余的了。或许,我在生活中、在困难面前还缺少它这样的坚强!
雨后的花朵、飞扬的尘土、同学家中的变故并不是一件普通的物、事,它们让我懂得从生活中学习,让我从生活中学会了宽容、耐心与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