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初一,一个新的开始。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正在天天想着如何在初中生活中过的更加精彩,我要为了精彩的初中生活而更加努力。现在,我马上要步入初二的生活了。总结起来,初一的生活是一个缤纷的开始,在这一年中我学会的自立,学会了总体把握学习,学会了如何和其它同学相处。好吧,那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缤纷绚丽的初一生活吧。
入学之初,我们被学校从四方八方集中到一个学校,八个班级。我们第一周的时间的军训加上放松度过的。我们把这训练叫做军训,其实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军训。军训应该是军人训练我们,而我们则是由一些学校的老师组成的教练队。教练很严格,从军姿,队列,原地间三面转法,行动中队形全部训练了一遍。我们可是从没有离开家住校的孩子们,刚刚离开家,天天看不父母,本来就够难受的了,再加上这样的训练有些同学就不干了,有哭的,有要回家的。教练可不管这些,把我们骂了一通,但同时也在给我们讲道理。现在想想教练老师都会我们很多,在这期间收获最大的是毅力的锻炼。
初一的学习科目很多,比小学期间多了五六科。在这个期间,老师不断的给我们讲授知识,但是我们不会掌握各科学习的方法和时间分配技巧。班主任在这个期间对我们帮助很大,给我们讲授以往同学的经验,老师的学习心得等。这些对我的学习很有帮助。
初一的生活很快就要结束了,初一的生活是充实的一个,是收获的一年。希望在我们在求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