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他的魔术生活,我也不例外,我的魔术生活也充满了乐趣。
我的魔术生活时而飞快,时而很慢,时而欢乐,时而忧愁。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还没享受就一眨眼的过去了, 学习时,时间仿佛就像是被定住了,走得好慢好慢,让人感觉不到他在走动,直到下课铃响了,才知道已经下课了,时间就像蜗牛爬得十分的慢……
快乐的时光像是长了翅膀似的,飞得好快好快,而那上课的时间仿佛是一位被打伤的士兵,一瘸一拐的,走得好慢好慢,怎么也走不快。
学校的作业我们无法控制,在我有兴趣班的那一天,作业突然变得好多好多,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心理压力,我会想:为什么这么多的作业就偏偏在今天?而不是有空的那几天?难道老师知道我今天有课,故意布置那么多作业……会让我有好多好多的疑问,那时我真想呼吸自由的空气。
相反, 在我有空时布置很少的作业,我会希望这些作业在我上兴趣班是的那一天的作业啊,但是作业永远也轮不到我们来决定,学校说多就多,说少就少,我们一切只能听学校的安排,无法来控制作业的多少。
当学校布置了很多作业时,我就希望我能有一个机器人替身来帮助我完成作业 ,这样我就可以自由的玩耍了,因为已经有人帮我来做作业了,但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还是面对现实吧,有时却会出人意外的布置了很少很少的作业, 让你感觉这是假的。
我希望能得到的是少一些的作业和一些鼓励,我想改变的是老师的那颗心,希望他(她)能够感受到我们的压力。
要是快乐的时光过得慢一点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