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随着期末考的结束,令人期待的暑假就随之而来了。两个月的暑假,给了我们很多学习和玩乐的机会。下面,我跟你们说说我的暑期生活吧。
暑假刚刚开始,我就在家做些家务活,看电视、玩电脑,这些日子我过得不亦乐乎。但在半个月后,我在家里就感到无事可做了,在妈妈朋友的介绍下,我去了夏令营。
在夏令营的第一天,我玩的很开心,也交到了许多朋友。我们去了瑞云山野餐,去了游泳馆游泳,还学到了很多知识,我觉得这就是夏令营的意义所在。在夏令营的最后一天,我和朋友们告别,我又和妈妈提议去游泳。
我们又来到了一所游泳馆,这里热闹非凡,水池里一片嘈杂的声音,时不时还有一些人入水的声音。我和妈妈换好衣服,我首先跳下了泳池。在炎热的夏天,既想健身,又不想出汗的运动非游泳莫属了。我一跳下水池,立马感到一阵凉爽,于是我在水面上快速的游了起来。
在绕了泳池好几圈之后,我感到了一点疲惫,于是,我离开了这个泳池,走向了滑梯。这个滑梯有十级米高,有两道可以滑下来,旁边的人们排成了一个短队,踩着楼梯上滑梯。我走上去后,看见几乎垂直的滑梯,就开始害怕了起来,但是,后面的人一个接一个地上来,我再不下去,肯定会妨碍他们滑梯。于是,我坐上滑梯,滑了下来。下来以后,我居然不害怕了,甚至觉得有些好玩,于是,我一遍又一遍地滑了下来,还以跳、趴着、躺着等各种姿势滑了下来······直到两个小时以后,我才依依不舍地回到了家。
这就是我的暑期生活,一个丰富多彩、无忧无虑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