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时间稍纵即逝,不知不自觉已经走到了毕业的尾端,即将与相伴六年的小学生活挥手告别,总会有不舍。
天无限大,但始终没有回音。我沉默了,我想知道,为什么所有事情都会有终点,为什么时间不能定格在那一刻。
晚上,我躺在床上,回忆着美好的小学生活。瞧,那群小男孩在干什么呢?原来是在互换各类卡片。虽然挺幼稚的,但是完全可以看出他们是多么的快乐。还有好些孩子好像在玩“猫捉老鼠”的游戏,虽然跑的挺别扭的,但是得到胜利之后的喜悦心情溢于脸上。
我们都说我们长大了,不再是以前的小姑娘,小男孩了。但我们没有长大,面对离别,有的同学哭了,我们怎么也不愿意与相伴六年的老师,同学分开。这个事实让我们感到窒息。我还是再想象不可能变成事实的东西——如果小学生活能重来,不为别的,就为弥补我以前不好好珍惜小学时光,让我再好好感受一回吧!
再一次对着蓝天,我默默的告诉自己:换个角度想,虽然小学生活过完了,要与朝夕相伴的同学分开了,但崭新的初中生活再等着我们。我们在新的环境里结识了新的同学,能更深的学到新的知识,让我们变得成熟、稳重。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一定珍惜美好时光,学习更多,更深的知识,创造美好的未来。
一份生活的结束,意味着另个生活的开始,希望我们一起面对崭新的生活依旧富有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