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比如;跑步,画画,踢足球,打篮球···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画画,因为画画可以让我进入神奇世界,然后再慢慢地将那神奇的世界画下来。
以前,我并不喜欢画画,以为那是女孩子才做的事情,直到又一次我在网上看到一幅美丽的图片,看完以后我要妈妈给我报画画班。妈妈说;‘你以前不是不喜欢吗?’我给妈妈从头到尾的说了一遍,于是妈妈给我报了个画画班,慢慢的我的才艺也不错。但是我是中级班,和人家高级班比起来我只是个无名小卒而已。而且我在画画班也闹出了不少笑话。有一次我正在画中国画,我看见旁边有个人画完了,我就加快了速度, 没想到却把水弄到那个人画卷上,那个人的画卷被我弄脏了,结果人家又从头再来了。还有一次我正在抬脏水,突然后边有个人推了我一下,脏水一下子洒了出来,洒到了前边人身上,害得我又被老师批评,羞的我满脸发烧。在家里我画了画妈妈表扬我。有时,我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亮点,于是我就会马上拿起画笔出来,开始画画。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既有趣又能学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