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长800字作文
在一个周六的清晨,当我还在睡梦中时,妈妈就站在床边不停地喊道:“小懒虫,快起床,快起床,妈妈今天跟牙科医生约好了,带你去看看那颗多生的牙。”我一听妈妈的话,吓得把头埋进了被窝里不出来。妈妈一边笑一边安慰我,说道:“没关系,有妈妈陪着你,不要害怕。”于是,我急忙起床,洗漱完毕,吃过早餐,就和妈妈一起去了医院。
当我踏进医院的大门时,我的心里就开始“砰砰”直跳,我心想:医生会不会把我的多生的牙拔掉呢?拔牙会不会很疼呢?拔完牙会不会流很多血呢?我是不是会变得很丑呢……想着想着,我和妈妈就来了牙科诊室,见到了专家严大夫。我说了一句:“大夫你好!”严大夫笑眯眯的对我说:“好孩子,你就是你妈妈打电话说话的那个孩子吧!”“是”“那赶快过来吧!让我看看你的牙。”于是,我坐到躺椅上。只见大夫拿起治牙的工具,开始给我检查牙齿,只听见严大夫对我妈妈说:“她这个多生的牙必须拔掉。”我吓出了一身冷汗。
“大夫我这颗牙不拔不行么?”“这颗牙必须拔掉,否则就会影响后面的生长。”“哎,没办法了,只好把掉了。”只见严大夫拿了一个注射器和一把不锈钢的大钳子。我急忙说:“大夫,您这是要干嘛呀?要给我打针么?”“不,不打针,只是再给你拔牙之前,打一针麻醉剂,以减轻你的疼痛。”我闭上眼睛,严大夫开始给我往牙龈上注射麻醉剂,我忽然觉得嘴鼓起来了,话也不会说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吓死我了。严大夫见了,就跟我唠起了学校发生的事情。我知道,他这样是为了减轻我的心理压力。严大夫一边嘴里说着话一边对我说:“好了,拔下来了,你觉得疼了么?“哎,还真不疼!”“孩子用牙把药棉咬住,以免流血过多。”“哎,终于拔完了,虽然拔牙只有短暂的几分钟,但是对我来说却是如此漫长。”
我想对同学们说,拔牙是每个孩子成长过程当中必须经历的一件事情,只要我们勇敢的去面对它,心里就不会有任何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