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打篮球作文
我爱打篮球,因为打篮球是手、眼睛、脚上的运动,也可以强身健体哦!
那天,我想去打篮球,还要求进了10个球就去博雅书城看书。我们先来到了篮球场,爸爸一拿出篮球我就把篮球抢过,直奔篮筐,将球丢进去,进了!爸爸说:现在是10/1。在我正洋洋得意的时候,妈妈一把抢过了球,来了个扣尿盆,进了球。这时,我夺过篮球,来了个泰山压顶,进了!10/2。爸爸说。我再想投一个,爸爸把球给了我,我丢,没进球,这球竟然从篮筐上飞过去了。这时,爸爸神不知鬼不觉地投了个两分球。妈妈再次抢过求,再次用了那招:扣尿盆。这时,爸爸把球给了我,我投,进了、再投,又进了、我还投,呵呵,又进了。10/5。(那次,我进了13个球就去了博雅)。
那天,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