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们一家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对抗赛。 裁判的哨子刚吹响,只见哥哥眼疾手快,一下子就把篮球投了进去。
哦,进球了,我们一起欢呼起来。爸爸运着球过来了,我和哥哥左右夹击又把球抢了回来,开始反击了。爸爸妈妈马上把攻击转为防守,一不小心球又被爸爸抢走了。我们努力地防守着,可是,爸爸很快就突破了我的防守把球投了进去。一比一了,怎么办,我们商量着 该怎样才会赢。就在时间快到的时候,我们一个拦住他们,另一个马上就又投进了一个球。
就在这时响起了结束的哨声。哈哈我们赢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容易过。我和哥哥总结了这次的比赛,相信下一次我们会更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