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篮球作文
星期天,这天阳光明媚,风光无限,中午哥哥来到了我家,对我说:“我们去打篮球”。我爽快地答应了,于是,我们向我家篮球架跑去。
到了篮球架,我们就开始了。我先发球,我刚想投篮,哥哥说:“停,这样的打法不对,手要向上托,在投球时,要跳起来,然后,把球投进篮筐:”我高兴地说:“知道了”,于是,继续开始了我们的比赛,到底我是新学的,左投右投还是难得进一个。比赛仅仅只有半个小时,比赛结束了,我以 5 : 23 失败告终。
当我垂头丧气的往回走时,哥哥亲切的说:“失败乃是成功之母,你有了失败,也有了教训呀。一个人比赛重在是参与而不是结果。”我说:“我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