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的篮球坏了,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新的篮球,买完之后,我便决定跟他打一场篮球比赛比比谁厉害。
第一次,爸爸先发球,没想到,他一扔就进了,然后篮球掉了下来又被老爸接住了,后来他一个投篮,又进了一球,这时总共已经进了4分了,但是后来球进了我的手里,可惜我扔了两次只进了一个,不一会儿,老爸抢走了我的篮球,跳起来向上一扔又进了,但是我也不甘示弱,紧接着也进了几球,可是过了一会我再次扔的时候就被老爸拦住了,后来篮球被他抢走了,我也试着拦着,但是我人太矮小了,拦不住,所以篮球又被老爸拦住,他又进了一球,之后我抢过球,这次老爸没拦住,我便又进了一个,最后比赛进入了尾声,42比46分,但是在关键时刻我又进了两球,于是我和老爸追平,没想到这时候我爸立马抢过我的球,先后又投进了两球,所以老爸赢了。
我虽然玩的满头大汗并且也输了但是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