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5_生活作文
今天,张老师让我们制作水果沙拉。
我的沙拉名叫:“西红柿戏葡萄。”首先,把水果切成块,然后把水果和酸奶倒入碗中搅拌,最后,用水果摆放出漂亮的图案。就完成了!
开吃了!这无疑是大家最期待的一个项目。瞧瞧大家,个个狼吞虎咽的。我也不例外,水果沙拉就像一地吸铁石,牢牢地吸住我的眼球。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啧啧!味道还不错,甜滋滋的蓝莓酸奶和酸溜溜的小西红柿在一起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唔,好像少了一样东西。可是,这东西是什么呢?”我慢慢回忆……“是……是……对了!是糖!”我加了一点糖,嗯,味道果然不一样!我慢慢的品尝着,猛然间,我突发奇想:生活不也像一盘水果沙拉吗?不把今天多余的用来玩,而是用来“做糖”。把这些糖留给明天用不是很好吗?
今天,张老师“做糖”给了我们明天,我们自己“做糖”“吃”!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甜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