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生活作文
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爱上音乐的,只是随着一种不可名状的感觉,并没有多么堂皇的理由。而我刚跨进音乐的大门,才发现以前的世界真是太小了。原来,生活中还有一个从未注意到的亮点。
音乐是什么?音乐就是将几个不同的音符巧妙的连接起来,就组成了不同的奇妙之章。音乐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它不以地域而存在,也不以时间而消亡,它只弥漫于天地间,渗透于人群中。
“吱喳”、“吱喳”。。。。。。听见了吗?生活的轮子又被卡住了,为什么?因为我们的生活少了一种东西——那就是音乐。没错!音乐就是生活的润滑剂,有了音乐的滋润,我们才能自由而快乐地航行于世间。如果,没有了音乐,再快乐的心情也会被一扫而空。是音乐让生活赋有活力。因为有活力,我们身上的自信风采才会更加焕发。我是一个十分热爱音乐的人,我的生活就因音乐而别有一番滋味。我们喜爱流行音乐,但我们不会忘记那些曾经在岁月中的长江里扣动着我们心弦的老歌。不过,我更喜欢动漫音乐。。。。。。
音乐是一道处方,如果你在夜里常常失眠,不妨听一下<小夜曲>;如果你想振奋起来,那就试试听一下贝多芬交响曲;如果你想要发泄你那糟透了的心情,何不尝试一下在摇滚乐中舞动自己。音乐这一道处方,是一道神奇的处方,他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就像钻石一样闪闪发亮。
音乐,让人快乐。在那朦胧的雾里,我们哼着小曲,追随心中的梦想,享受着快乐的人生。
在音乐中,我们坚强并且快乐地活着;生活因音乐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