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_生活作文
小学生活充满了欢乐,充满了欢笑,小学生活让我想到了那开心的时光,让我想到了那小学生活里的风风雨雨。
小学生活充满了活力,充满了欢乐的童年时代,小学生活是童年里的最好的回忆,是校园里体会人生第一个节奏的节拍,布满了精彩和喜悦。
我的小学生活说起来很有意思。每天事务亟待的和同学们玩。不时上山就是下水。不时踢球就是玩电动游戏。小学时候这的是欢乐极了。天天不用想什么只要每天吃饱了,就是玩,从来没有考虑过学习。小学的时候作业也很少。不像现在的小孩子们作业很多。那个时候我没等到家呢作业就应该写完了。忙活的就是能和伙伴们打篮球,能和伙伴们在一起欢乐。玩是小学时候最愿意做的事情。小学的时候心里很简单,不会想太多。只要能和同学们伙伴们玩,就是开心。小学生活充满了活跃的身影,充满了疯狂的身影。满大街的跑,满大街的玩。不会考虑事情。我的小学生活丰富多彩。在玩中寻找更多的快乐。在玩中寻找更多的欢乐。玩能让我身体健康成长,玩淹没了我的小学生活,我的小学生活在欢乐中度过,在欢乐中遨游。我的小学生活真的很简单,真的很放松,真的让我感受到了充满活力的时刻,就是这小学的生活。
我的小学生活,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我的小学生活在布满愉快和轻松中圆满的告诫,我向往那个时候,向往那个轻松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