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_生活作文
时光飞逝,我已经在小学读了六年书,而现在的我,即将告别我读了六年的母校,告别我的小学生活了。
在这六年里,我最感谢的就是老师们,是老师把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变成了拥有知识的学生,我想对老师们说:“你们辛苦了,我会永远记住你们!”
那深厚的同学情谊也令我难忘,在学校里,我们都彼此收获了一份珍贵的礼物,那就是——友谊。我们在学校里度过了许许多多难忘的时光,也体会到了许许多多酸甜苦辣。在班级获得荣誉时,我们都鼓掌欢呼;在比赛落选时,我们也会互相鼓励,期待下一次的进步……
马上就要毕业了,多么难舍难离啊!我在母校的生活都记录了我的成长,也记录了我和老师难忘的时光。可如今我们就要插上理想的翅膀,去另外一个知识的殿堂了,任何言语都不能表达我对小学生活的眷恋。
再过没多集,我就要告别我的小学生活了,即将踏入初中的生活,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值得期待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