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生活作文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我生活在一个生活中什么都不缺的环境里。妈妈慈祥,每天在家做一个全职妈妈,她烧饭、洗碗、洗衣服……样样都做。爸爸是一个成功的事业者,他是公司的老板,人很善良、很和蔼,每天也不用去上班,只要吩咐一声,荣华富贵享用不尽。而我呢?我是班里的佼佼者,每天快快乐乐的去上学,开开心心的回家,想跟我交朋友的人取之不尽,我整天就生活在一个快乐的家庭。
可是有一天……
这是一个背景完全不同的家,妈妈是个唠叨鬼,成天没事就唠叨,什么事都不肯做。爸爸呢?是个赌鬼,天天在赌场"熬夜”输得没钱了就会家把家里的东西卖了,去赌博。而我呢?是个学习上一概不通的差生,同学们就连看都不想看我一眼。
天哪!我是在是想象不出那是什么样的局面,我该怎样生活,没有人理我,没有人爱我,没有人会来关心我,那还不如死了算了。
是呀,如果生活中没有人来爱惜你、保护你、关心你,你活着就没有任何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