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生活作文
今天,我的小妹妹来到了我家,我的生活开始变的五彩缤纷起来。
她还没到门口,一声声亲切的“姐姐,姐姐~~”声就传入我的脑海中。我就欢蹦着牵着那双瘦小的手在门口欢呼。
来到家里,她一直把我缠住,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但是,很快生气的怒火又把我包围了。
她一看到挂在钥匙上的小中国结,手就情不自禁的摸着,而正在聚精会神的写字的我并没有察觉,然后,她觉得没有意思,又开始拉扯起来,小小的中国结经不住折腾,散了架,我顿时愤怒起来。
“噢,我喜欢的中国结坏了!”心中又涌出悲伤。
忽然,沉重的脚步来到我的跟前,“对不起,姐姐。”听到这句话,我心中有了安慰,我说:“没关系,知错能改胜过一个小小的中国结。”此时,我们俩都不由的笑了。
喜怒哀乐,这就是我的精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