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寒假500字作文
我现在的生活被寒假作业所累,寒假作业真的让我寒假的每一天都变得烦躁了起来。
全天百分之五十的时间睡觉,还剩下百分之五十。吃饭占百分之十,还剩下百分之四十。寒假作业占百分之二十!多么惊人的数目!百分之二十比吃饭还要多,还让人活吗!现在我就来讲述我痛不欲生的一天吧!
一大早起床,首先写《读十万个为什么有感》写到一半就被叫去吃早餐,十分钟之后我吃好了,继续写读后感。可是我没思路呀!我怎么写,我写到一点钟还没写好!一点半开始吃午餐!吃完了还写!终于在三点钟写好了,我实在是高兴呀!高兴没三分钟!就被妈妈叫去写数学一课一练,写了两页之后妈妈既然说:“再写一页吧!好不好?”我哪能说不好呢!哎!继续写吧!命苦不能怨政府呀!写好两页后我就去和妈妈说:“写好了!”妈妈像验百元大钞一样的,指出:“你没写句号,快补上!”补好之后我给妈妈看!总算通过了,就写成语了词义了!写了又写终于!百分之二十的时间过完了!我也写好了!剩下的时间百分之十看电视,百分之十看电脑!
都是寒假作业惹的祸,因为作业没有完成,每天都神经兮兮的了……寒假作业啊,你能不能离我远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