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制作作文
大家好,今天我们又见面了,让我来给你介绍我可爱的小制作吧!
我的小制作的名字是:“快乐一家人”,怎么样,好听吧?下面我介绍一下我怎样做的。
首先找三个高矮不一样的瓶子,然后比出高矮。最高的是爸爸,最矮的是孩子,中间的是妈妈。
开始做了:我把浅蓝色的皱纹纸包起最高的瓶子,这是爸爸的衣服;他的衣服上的心,是我用紫色卡纸剪下来的。我的衣服是粉色的,上面也有心。妈妈的衣服是橙色的,也有一颗心。
这一家人与众不同的是头发,爸爸的头发是短的,我和妈妈的头发是长的。
哈哈,有趣吧?下次我再给你们讲更多有趣的故事吧!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