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小制作作文
上周未,我在马鞍池公园做了一个小制作,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和它的房子,外表非常特别,那个小狗坐在屋顶上,歪着头看向远方,还有它家的门挺有意思的。那个小狗长的很大,门却很小,它是怎么进去的呢?
我现在向大家讲讲我的制作过程。第一步:先挑选自已喜欢的模型,把它的照片找到。第二步:找到适合的颜料和画笔。第三步:让工作人员给我们调色板,坐好自已的位子,将照片和模型进行对比。第四步:按照顺序开始涂上颜色,再放点闪光粉就大功告成了。
如今,我的小制作正放在书桌旁的窗台上,我每天都和它打招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