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制作作文
今天,我自己在家,没事可干,我想,给妈妈制作一个项链吧,妈妈肯定会喜欢!
首先,我准备好材料,有打了洞的珍珠,还有一条红线和两个小钩子。
我先拿一条线把珍珠穿满为止,然后我把穿好珍珠的线找出两边,各挂上一个小钩子。最后,我试了试长短,觉得差不多了。妈妈回到家,我把项链送给了妈妈,妈妈很高兴,赶紧带上试了试,哈哈,正好!妈妈说:“孩子,我特别喜欢这项链,带着也很好看,谢谢你了,宝贝!”我听了又开心又自豪。
今天我给妈妈做了个漂亮的项链,妈妈很喜欢,还表扬了我。我想,经常做一些有趣的小制作送给老师同学,肯定都喜欢。我还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一举两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