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小制作作文
星期日的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做一个小制作。用的东西是橡皮泥,我们合作做一个弓箭手,在射一只正要吃小白兔的大灰狼。我们先用一个白色的橡皮泥做了射箭手的头,在拿红色的橡皮泥做一把弓箭,再做他的手,我用的是肉色的橡皮泥。接着做了两只弓箭手的小脚,再把箭沾在弓箭手的手上,这些是我做的。
爸爸做的是大灰狼,他用的橡皮泥的颜色是灰黑色的。妈妈用白色的橡皮泥做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长长的耳朵像真的小白兔的耳朵。小白兔的样子很害怕,因为它的边上有一只凶猛的大灰狼。我把弓箭手的箭偷偷的对准了大灰狼的头射了一剑。我把大灰狼打到了地上。小白兔回头对着善良的弓箭手笑了笑,好像在说谢谢你救了我。看着我们合作的橡皮泥我高兴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