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的400字作文
妈妈对我的恩情有许多许多,现在,我就来说一说吧!
每当我晚上发烧生病的时候,妈妈就会急的唉声叹气。这时,妈妈的爱是“关心”的爱。每当我学习不好的时候,妈妈就会认真的给我讲解。我如果有不会的地方,妈妈还会一遍一遍的跟我讲。她会常常对我说:“你如果真的仔细听了,还不会,我可以教你,哪怕是一千遍都行,可就怕你不听。”
这时,妈妈的爱是“严厉”的。我把腿给跌破了,妈妈鼓励我说:“人都是在失败和摔打中成长的,你连这一点痛都受不了,以后还怎么办呢?”这时,妈妈的爱是“坚强”的爱。 我有时会说:“妈妈,我长大了以后,一定要好好报答你。”可妈妈却笑着说:“你现在认真学习,那就是对我最大的回报了。”
每个人的母亲都像是春天里太阳的光辉,我们就像是那些沐浴着阳光的小草,我们一定要知道是我们的妈妈把我们辛辛苦苦才养大的。母爱是无私、宽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