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我清楚地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觉得自己的鼻子不舒服,用手一摸好像是出血了,如是我把灯打开一看,果真是流血了。我连忙把您叫醒,对您说:“我的鼻子流血了,您连忙拿了云南白药和棉花止住了我的鼻血。您还打了一盆水,为我轻轻地拍打后颈和额头,并对我说:”果果你肯定是吃了热的东西上火。不过不要紧,过会儿就会好的,听了您的话我轻松了很多,整个晚上您一直陪在我的身边,等我的血完全止住了,等我睡着后,您心里的一块石头才掉下来。
妈妈您不但关心的身体还经常教育我,使我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有一次,我买了一辆自行车连忙到院子里去骑,有几个小朋友也很想骑,他们对我说:“给我们骑会儿吧?”我不耐烦的说:“我自己还没骑够了”。于是,我又自己骑了起来。这时候您从家里走出来对我说:“果果,好东西要让大家一起来分享,借给小朋友骑会儿。”听了您的话后,我把车借给我他们。
妈妈,您为了我辛苦了,您歇会儿吧!我一定会拿出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