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亲,您对我的爱是最伟大的,您的爱是发自内心的,是您让我一点点的成长起来。
在儿童时代,妈妈教我一笔一划的写字,一句一句的给我讲故事,一步一步的教我走路,还给我喂饭……妈妈是一片肥厚的土地,而我是一颗小苗,慢慢地成长:妈妈是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在妈吗的遮挡下,我健康的长大了。
在学校里,我开始读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的手不小心割出了一道口子,回到家里,妈妈看见我一脸痛苦的样子,对我说:“你怎么了?”“我的手割出了一道口子。”我痛苦地说。妈妈从房间拿出了药箱,跟我包扎,小声地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以后要小心一点。不痛了,乖。”妈妈是辛勤的园丁,妈妈是一盏明灯,指引我前进的道路。
在夜晚,我害怕的叫妈妈,妈妈。妈妈抓紧我的手说:“别怕,妈妈在这儿。”只要妈妈在我的身边,无论是什么妖魔鬼怪我都不怕,会很安心,妈妈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并唱着歌,在妈妈的抚慰下,我很快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有一次,我生病了,天空灰蒙蒙的,还下着大雨,妈妈很着急,不顾大雨,背着我,一首撑着大伞往医院的方向走去,在去的路上妈妈摔倒了好几次,可是妈妈一点也有当回事,而是继续前进,终于把我送进了医院,在医院里急切的找医生看病,妈妈深情的望着大夫,恳求他们给我看病,医生给我打了针,没过几天我的病就好了,真感谢妈妈
妈妈每天都在为我努力的赚钱,这样才能让我读书,过上幸福的生活,妈妈真辛苦。
我将来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让妈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