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我想对你说作文
每当我有一件事没有做好时,妈妈总是唠唠叨叨,真是烦死了。所以我也不手下留情了,对着妈妈大吼了起来,妈妈也不甘示弱对我使出了“河东狮吼功”。妈妈我想对你说:如果我有一束鲜花,我要把它送给亲爱的妈妈,让您像鲜花那样可爱温柔。
每当妈妈遇到烦心事后,对我说话的语气总是凶巴巴的。妈妈我想对你说:如果我有一束鲜花,我要把它送给亲爱的妈妈,让您的声音像花那样轻言细语,听起来就像蕴含儿在对我说话。每当我做事拖沓,妈妈的表情总是很严肃。妈妈我想对您 说:如果我有一束鲜花,我要把它送给亲爱的妈妈,让您有着鲜花那样迷人地微笑。
妈妈,每当我生病时,您 就时时刻刻都在照顾我。每当我考试没考好时,你就会帮我分析为什么这次没考好,妈妈我想对你说,如果我有一束鲜花,我要把它送给亲近的妈妈,让您 像鲜花一样永远年轻、快乐、美丽。丢三落四的我总是把妈妈的房间搞得乱七八糟的,而妈妈却总是不厌其烦,把它收拾得干干净净。妈妈我想对您 说:如果我有一束鲜花,我要把它送给亲爱的妈妈,让您的房间芳香四溢。每当我和妈妈玩“打野鸭子”、跳绳等游戏时,妈妈总是笑得那么灿烂,仿佛回到了童年。
妈妈我想对你说:如果我有一束鲜花,我要把它送给亲爱的妈妈,因为鲜花有着快乐、天真、纯洁的品格。妈妈总是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一定要好好学习,不怕困难、持之以恒,长大后才能成为有用之材。妈妈我想对您说:如果我有一束鲜花,我要把它送给亲爱的妈妈,因为鲜花有着杰出的含意,它能告诉我亲爱的您,我会成为有用之材。妈妈我想对您说:如果我有一束鲜花,我一定要把它送给亲爱的妈妈,让鲜花变成我,永远在妈妈身边陪伴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