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现在已是晚上20:20分了,您一定也累了吧?来,请您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吧,听听女儿对你说说自己的心里话吧。
妈妈,小时候我经常依偎在你的身旁,与你说说悄悄话,那时,我小小的心灵里,觉得世界上唯一十全十美的妈妈就是您了。我把与您在一起的时间,化作点点滴滴的回忆,全都珍藏在记忆的匣子里。可是妈妈,近年来,我有了自己的小秘密,我好想好想对你说:
妈妈,从大班起,您就让我开始学钢琴,由于有您的耐心陪伴,我的琴技进步很快,常常得到老师的表扬。可是现在,妈妈,您为了培养我的独立性,每回上钢琴课都让我一个人独自去完成。妈妈,我多想对您说:其实,我还小,有时也需要关心和照顾,如果您有空,偶尔也来陪陪我,多鼓励鼓励我一下吧!
妈妈,小时候,您常常讲故事给我听。知道吗?我太感谢您了,因为您为我的习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让我的习作常常在班上展示。可是现在,您要求我要养成独立阅读的习惯,再也没给我讲过故事了。妈妈,我多想对您说:我还小,能再给我讲讲故事吗?就算作为给我的奖励吧,让我有个撒撒娇的地方吧!
妈妈,我还想对您说:别太心疼我,让我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吧,我多想成为您的小帮手啊!
千言万语,妈妈,我最最想对您说的是:感谢您,亲爱的妈妈,您永远是我最爱的妈妈!
祝您
永远健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