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同桌作文
她,面花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裁,眉如柳叶儿,面如桃花儿,目中似点点秋波;颊中泛点点红晕;唇中如点点白玉。她呀,就是我的同桌。 说起她来 就不能不提她那被偷走了的一块的大门,这还得从六年级说起,那天,老师安排我们俩去低年级的教室擦窗户,结果,刚到门口,她因太激动,所以与大地母亲来了个亲密的拥抱,当然这个拥抱可不是说抱就能抱的 ,是要付出代价的,而这所谓的代价就是让她原本完整无缺的大门变成缺了一块的大门,现在回想起来,多么有趣啊! 认真写作业的她是最美的。
看,她一手握笔,一手紧紧地摁住本子,笔尖在她的本子上快速的飞舞着,有时遇到难题,她便会紧锁眉头,咬着笔杆冥思苦想,若有了主意,便恍然大悟般,继而眉飞色舞的在本子上写下答案。若实在不会,便在书上,教材上寻找例题,她相信总会有办法攻克这道题的。有时,她还会向同学虚心请教,目不转睛的看着本子,耳朵竖的尖尖的听着,好像唯恐有所遗漏。得到同学点播的她总是突然豁然开朗,像一只小白兔又蹦蹦跳跳的回去了。接着,笔尖便在本子上舞蹈了。
我总是爱陶醉在她那美丽的眼神中,那眼神中有专注,有热爱,有钻劲。。。。。。 上课时的她,积极举手发言,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观点,畅所欲言;下课时的她,像只活力四射的小鸟,飞来飞去,她总能感染她身边的人,都那样生机。 看,这就是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