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位男生,刚开学的时候挺讨厌他的,后来慢慢地就适应了,我们是用纸谈话的,跟他面对面说话真的很不好意思。
后来,我当上了组长,跟他沟通也慢慢地变好了,虽然他偏科,但我还是挺喜欢他的,谁说偏科的同学就不可以做好朋友呢?这样还算是同学吗?
有一次,我故意装模作样,用课本打了他的脸,他还是微笑面对,我真的觉得他很亲切。
后来,我的朋友们知道我跟他交了朋友,都不跟我玩了,我却用了一句话打动了我的朋友,这句话就是:“无论是男还是女,我们都可以交朋友,世界上什么时候规定男的只能跟男的玩,女的只能跟女的玩呢?”我的朋友听了,不好意思地走了……
有一次,我被一群男生欺负了,他看见了,就去教训那些男生,教训成功之后,他就问我:“你有没有受伤?”我听了,不好意思地说:“没有,谢谢关心。”
自从上一次他救了我之后,他的朋友都不跟他玩了,我的朋友也渐渐地疏远了我,我们也没有沟通过了。
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我在讲台里,公布:“不管你们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但是,我的同桌是没有错的!”话刚说完,全班的同学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我很高兴能交到我这么好的一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