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同桌作文
大家好,你们的同桌是什么样的,有什么爱好?我不知道你们的同桌是怎样的,但这次我要向大家介绍我的同桌,想知道吗?想知道就请看下文吧!
我的同桌长着一双“浓眉大眼”;眼睛中间还竖着一“根”鼻子,形成了倒品字;嘴巴适中,不象那些人的“樱桃小嘴”、“超型大嘴”……身高与我差不多高(实际要高一点)。她的“爱好”是斤斤计较和比较喜欢与人较劲。
一天上午,老师把我调到了一位女同学旁边当同桌。我当时就想:“我堂堂一个男子汉,连一位女生都不如的话,那就太伤面子了。”刚刚一想完,我就轻瞟了她一眼。
有一次,我们在做作业的时候,她忽然大声的说:“超界!超界了!……”我顿时反映了过来,原来我超过了我们两个约定的界线――在桌子中间的界线,我说:“别这么斤斤计较嘛,我的‘小姐’。你知不知道你超过几次界了?”她还不领情,与我吵了很久,一直吵到上课她才肯罢休。
又过了不知几天,我们还是在做作业。她做得比我快,做完之后,她一看我的作业,就对我说:“才写这么点儿,快、快、快、……”我不耐烦的说:“别烦我,我知道!”她听了,一字不说,就坐着等着我做完。过了一会,我还没做完,她又来催我。为此,我俩又吵了一架。其实,做作业不在快慢,只在认真没有!
这就是我的同桌,你认识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