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妈妈作文
我亲爱的妈妈,我知道您很爱我,可我要今天和您谈谈我的心里话。
记得,您每次管教哥哥时,没有一次不挥起戒尺,您经常出现的动作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记得那次,我犯了错,您举起戒尺打我,恍惚间,我发现这个动作多么熟悉,我的眼泪不禁夺眶而出,您好像也吓坏了,因为您从没有打过我,您把戒尺扔了,一下子坐在床上,愣住了!妈妈啊,我再不允许那个动作发生,我一定听话!
您说过要帮助别人,女儿按您说的做了,可女儿认为你的帮助别人已经成为了多管闲事,那次,您的朋友的孩子肚子疼得厉害,作为医生的您,二话不说就赶到朋友家里去帮忙,可您忘了,您自己的孩子还卧病在床,等着您做饭。您一去去了很久,半夜才回来,您的头发乱成了鸟窝,疲惫不堪,你一定帮了不少忙吧,可您还记得自己的孩子吗?
妈妈,我画一幅画,画中,您在和我打电话,对我说了很多很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