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长有一双大眼睛,头发总扎着一个马尾辫,看上去特别有精神。
我的妈妈不算个漂亮的妈妈,可我很爱她。因为她对我的学习可关心了。记得又一次,科学老师让我们准备一只蜗牛。我把这个“任务”交给了爸爸,可是爸爸完不成。我失望极了,急得眼泪都流下来了。妈妈一看我很伤心,就安慰我,说:“你不要急,不要急,让我出马帮你抓。”话音刚落,妈妈就穿上雨鞋,推开门出去抓蜗牛了。我从窗口向下看去,只见妈妈弯着腰,卷起袖子,双手拨开草丛,一簇一簇仔细地找,一点儿也不怕脏。
可怎么也找不着。后来隔壁的孙爷爷看见了,就对妈妈说:“你去洗衣板下面找找吧!”于是,妈妈跑到洗衣板下,蜗牛终究没能逃脱妈妈敏锐的眼睛。不一会儿,就听见妈妈在下面喊:“想想,我找到了一只大蜗牛了。”看着妈妈手里高举起的蜗牛,我在家里也高兴地跳了起来。
我的妈妈不仅关心我的学习,在生活上也对我严格要求。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