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妈妈作文
我妈妈长得很漂亮。她中等身材,一头乌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显得炯炯有神。还有一张唠叨的嘴巴。我最喜欢妈妈的手,因为她心灵手巧,会给我织一件件可爱的毛衣……
妈妈可爱我啦!有一次放学了,我刚要走出校门,天空就下起黄豆般的雨了,差点把我淋成落汤鸡!我生气极了:两眼瞪着天空,双手叉着腰抱怨道:“讨厌,什么时候不下雨,偏偏这时下,真是的!”可生气、抱怨又有什么用啊?我只好慢慢等妈妈了。我想不到的是,没等到三分钟,妈妈就一手撑着一把伞,另一只手里拎着一把伞,急急忙忙地跑过来了,跑到我身边,小声地说:“对不起哟,妈妈来晚了,我们快走吧!”我被感动了,伞下,是一个情意融融的世界……
还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可着急了,把我背到床上,为我脱鞋,然后把被子盖在我身上,关切地说:“你先躺一会儿,待会妈妈给你煮粥喝。”说完,注视了我好一会儿,知道我睡了,才慢慢地转身去煮粥。过了好久,我被叮当的声音吵醒了,睁开眼睛一看:妈妈正端着一碗稀粥走过来。她看见我醒了,急切地问:“好点了嘛?让妈妈看看。”接着,她就把手轻轻地放在我的头上抚摸一下,舒了一口气,自言自语地说:“好多了!”然后,一勺一勺地喂我喝粥。
妈妈很爱我,我感到很幸福。我觉得我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