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一张典型的娃娃脸,脸上嵌着一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眼睛,瞧! 还眨巴眨巴的呢!妈妈的鼻子可以说是她自己最得意的地方,尖尖的,挺挺的,而且,比起找吃的东西,可是比眼睛还亮呢!
可在我看来呀,妈妈最好看的地方还是那张艳艳的樱桃小嘴,从她嘴里说出来的话呀,能把人给甜死呦!我的妈妈,再别人眼里,可能是平凡的,但在我眼里,我的妈妈,是与众不同的。因为我的妈妈有着非凡的毅力与决心,不信?
那你就来亲眼目睹一下吧!在我记忆的深处, 我曾经有过一次与妈妈一起去杭州进货的经历。那是在一个夜晚凌晨两三点钟的时候,由于妈妈怕我一个人在家里待着不放心,就决定带我去杭州的,正在会周公的我,被妈妈一把从被窝里抓起来,我迷迷糊糊的,只知道我被妈妈拖到了 卫生间,匆忙的洗刷过后,不知怎么的,我和妈妈就到了车站,坐上了一辆去往杭州的大巴。
我这才明白过来,我要与妈妈一起去杭州了!坐在车子上的我昏昏与睡,到了杭州,妈妈顾不上管我了,我也只好像尾巴似的跟在妈妈后面,走到这走到那。唉,妈妈又跟卖衣服的老板较上了劲。“老板,你这衣服也太贵了吧!便宜点!”妈妈说道。“ 这不贵,我卖的衣服已经很便宜了,不能再便宜了,再便宜我就要亏本了!”商店老板 说道。可妈妈仍是不服:“你这算便宜?打死我都不相信。”。。。。。。哎,这场口水战争,你猜谁赢?告诉你吧,妈妈当自强,噢,妈妈赢咯!这下,你们应该相信我的妈妈有着非凡的毅力与决心了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