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在一所小学当老师。她中等个子长着一头乌黑的短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粱上挂着一副眼镜。 妈妈可疼我了!
记得我五岁那年不小心把脚弄骨折了,在往院的十多天里,妈妈总是帮我打饭,喂我喝水。晚上经常坐在我身旁帮我翻身。她还经常扶摸着我的头,关心地说:“韦宁,你是一个坚强的孩子,你要挺住。”她还给我讲故事,和我下棋,让我分散精力,减轻痛苦。每当这时候我总会流出一行热泪。 我的妈妈很勤劳。每天天没亮就起来为我和爸爸煮早餐。几乎所有的家务都是她做的。除了上班以外都可以看到她忙碌的身影。 妈妈不但勤劳而且很关心我的学习。她经常帮我检查作业,有错的时候很耐心地给我讲解。没有学习用具的时候她总是想尽办法帮我找到
记得有一次我对妈妈说:“我需要一支红笔来改作业,你能帮我找一支吗?”我的妈妈马上答应,不久果然给我带来了一支红笔。 妈妈爱我,所以我要听妈妈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