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妈妈作文
在我们的人生旅程中,对我们最最终要的人,就是我们的妈妈。因为有妈妈的存在,所以我们才能体会到快乐,因为妈妈,给了我们的生命,我们要好好照顾我们的妈妈。
我的妈妈的身体不好,很怕冷。有一次,她生病了,我连忙倒了一杯水给妈妈,为妈妈拿药。我怕妈妈难受,就讲故事给妈妈听,分散妈妈的注意力。
去年的冬天特别冷,一天晚上睡觉前,我躺在妈妈的床上为她暖被。妈妈见了奇怪地问我:“今晚你想和妈妈睡在一起吗?”我说“Oh,no!我这是温席侍亲。”“‘温席侍亲’?什么意思?”妈妈感到更奇怪了。我忙说:“这是一个古代故事,我是从林老师教我们的《创新阅读》中学来的。就是先把被窝温暖和了,你睡的时候就不冷了。”妈妈感动地夸我是好孩子。
我爱我的妈妈,以后的我一定要好好的学习,积极的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妈妈分担家务,让我的妈妈不用这么辛苦!努力的回报妈妈给予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