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我的童年作文
流星转瞬即逝,但我却记住了一时的快乐;昙花一现,我们分享那段了美丽。儿时一过,但是留下了快乐的回忆。
我在快乐中成长,小时候我十分喜欢小动物,所以我的家里常常有一些小动物:小猫,小狗,小兔子等等
那就让时光回到三岁那年,我的家里有两只小猫。是我两岁过生日时,爸爸妈妈送我一对小猫。这两只小猫刚刚满三个月,十分调皮。渐渐的我与两只小猫有了感觉。出去散步,玩游戏,吃饭都与我形影不离。人家出去都散步,都看见后面有一只或两只小狗。而我确抱着两只小猫。一手一个小猫,好像是我的左右臂。虽然我很喜欢他们。但是我从来都不知道爱护它们、关心他们。我一直在戏弄他们。例如:我一手一个小猫,用我的手一手拿一个小猫的尾巴。从这头到那头。这小猫只是喵喵的叫,从来都不咬我。而我就更加大胆了。
有一天,好像是太阳从西边出来,我依旧是戏弄小猫而今天他们两一“人”咬我一口。当时我坐地就哇哇大哭了。这时,在厨房了的妈妈飞快的跑出来。把我从到医院离去。医生开了药让我吃。从此以后我就很少在玩弄小猫了。以为我记得曾经爸爸和我说里一句话让我刻骨铭心:每一个动物和人都是有感情的,我们应该尊重他们爱护它们。“你说呢?”“哦是这样呀!我知道了”
在我四岁那年,在我的身上发生了一件可笑的事情那就是:爸爸出差从外的回来,给我的妈妈带回来一样礼物是一双乔丹的运动旅游鞋。可贵了呢?次日妈妈把旅游鞋穿走。剩下鞋盒子。我当时对外界感到好奇,所以我就把鞋盒子拿起来。只见鞋盒子里面有一张信誉卡。但是信誉卡看、好像夹在那也拿不出来了。于是我就站在鞋盒子里我就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信誉卡拽了出来。随后我就坐在了鞋盒里里面了。哈哈o()o…于是姥姥就拿照相机拍下了这一幕。
回想起童年,真就像一个棒棒糖愈吃愈甜,愈吃愈美,愈吃愈快心童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