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亲情作文
你知道亲情的味道是怎么样的吗?
一天,气温骤降,外面不知什么时候飘起了雪。我写作时,手指冻的怎么也不听使唤,字写的歪歪扭扭,手不住的在嘴边哈着热气,以此来取暖。忽然,一个热水袋神奇的出现在我面前,原来是姥姥雪中送炭来了,哇!好温暖呀,原来亲情的味道是暖暖的。
“鸡蛋营养好,多吃补大脑”,爸爸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早晨都给我吃白水煮鸡蛋一个,好香啊!我细细的嚼着,嚼出了亲情的味道,原来亲情的味道有时还是香香的。
那天,妈妈带我去深林公园玩,玩着玩着,看到有一个小女孩手里拿着棉花糖在吃,我紧紧的盯着想吃,这一切被妈妈看到了,她二话没说,问明小女孩买的地点后,让我在蹦蹦床上玩。听说妈妈跑了很远的路,回来时气喘吁吁、满头是汗,可是,手里却那着我想吃的棉花糖,我谢过妈妈接过棉花糖吃了起来,呀!好甜啊,原来亲情的味道是甜甜的。
一天放学时,天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却在教室打扫卫生,肚子很快唱起了空城计,因为出来太迟,害的姥爷在校门外等了近半个小时,我一出校门,姥爷便迎了上来,我坐在姥爷的自行车后座上,姥爷递过来一块被雨水打湿的面包,我大口大口的吃着。自行车行驶在雨中,看着姥爷瘦小的身子;看着姥爷那湿透的衣服;看着姥爷那连连的喷嚏,我的鼻子一酸一酸的。哦!亲情有时还是酸酸的。
生活中亲情无处不在,只是有时我们感悟不到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