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亲情作文
亲情犹如炎炎夏日里的一缕清风,带给我们清爽;亲情犹如黑暗中的一丝光亮,带给我们希望;亲情犹如寒冬里的一点阳光,带给我们温暖!
二年级的某天
“哇,妈妈,我流血了!”我望着鲜血淋漓的手指嚎啕大哭起来,我的哭声惊动了妈妈,忙放下手中的事情匆匆忙忙的跑过来,拉住我的手,担忧的问:“手上怎么这么多血?”“我——我——我削铅笔不小心削到手了。”我支支吾吾的说。妈妈轻轻地拍打着我的背,温柔的说:“好了,忍住点儿,不疼,我去给你拿药来擦。”说着就跑进屋子把药箱拿了出来,从中取出酒精和棉签,她用棉签沾上酒精轻轻地擦拭我的伤口,还用嘴在我的伤口上吹着暖暖的风,妈妈还用纱布把我的手指头包扎好。完了之后妈妈盯着我手指上的白纱布说:“以后要小心,不能马马虎虎的了。”我埋下头低声的说:“嗯”。
四年级的某天
“妈妈,我头好痛。”我捂着头满脸痛苦地说:“怎么回事,满脸通红?”妈妈用手摸着我的额头大叫“哎呀,怎么这么烫?怎么不早跟我说?”“我以为是没睡醒,等清醒了就会好的。”妈妈心疼的说:“傻女儿,以后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就跟妈妈说。”她边数落我边把我背起,向医院的方向奔去。一路上,我不知道妈妈走的有多快,只听见妈妈喘着粗气,风丝丝地从耳边滑过,其余的都是静止的。
九年级的某天
“回来了啊,考的怎么样?一定很棒吧!”妈妈一脸期待的看着我。“对不起,妈妈,我没有考好”失落的我说道,泪水不停的在眼眶里打转。妈妈微笑到:“我知道我们女儿努力了,只要努力就没有什么愧疚的。”我强忍着泪水点点头,只是内心有一种声音一直在提醒我:你真的努力了吗?
这种最无私的亲情还将继续,她将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