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亲情作文
是什么让我们在自己的人生途中游刃有余的挥斥方遒?
是什么让我们在短暂的人生中永远保持快乐的心情?
是什么让我们在灯红酒绿的世界里保持一颗永远向上的心?
......
是亲情。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感?我们从流飘荡,遇山开路,遇水搭桥;在自己奋斗的历程中我们的意气风发,兴高采烈的展未来。
正有亲人的支持和鼓励,才有了我们奋斗的动力。正如一位朋友说的那样,从妈妈的叨唠出了爱意,从爸爸的沉默中看出了企盼,从老师的眼睛里想到了奋斗,从亲人的鼓励中知道了责任......或许,再过几十天,我们就要进社会,或者是上了大学。不论是身在异乡为异容,还是流浪四方,浪迹天涯。亲情总是我们的避风港。“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在我们的心里,亲情是最的。它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鼓励和支持,更重要的是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爱!
也许,亲情是一种声音。在我们劳累时,它给我们舒活筋骨,让我们全身舒适;在我们悲观时,它给我们鼓气,手牵手的把我们从失败的阴影中拉出来;在我们奋进时,它给我们加油,为我们呐喊助威,为我们取得某种成绩而欢喜流泪......这就是亲情。从这种声音中,我们知道了爱。这种亲情让我们感动不已,这种亲情让我们泪流满面。从亲情之中,我们知道了一种责任,为了让我们不再持续在太阳下挥汗如雨,我们要有鹰的斗志,水的生机和活力!
我很倾佩布洛克明智的选择,“我不想等将首往事对除了钱以外什么也没有。”的确如此,金钱可以买到朋友,却不能买到亲情,不是么?拥有亲情的人是幸福的,它是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