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亲情作文
我读懂了真正的亲情
亲情如山,永不消失;亲情如水,奔流不息;亲情如茶,回味无穷......亲情就是这样,只要你处处留意,你就会发现,它就在我们身边。
二年级期末,我第一次赢得了“优秀奖”,可是,妈妈给我的却是一句冷淡的话语——“下次再努力!”妈妈的这句话,令我彻底的失望了。我当时是多么需要一句鼓励的话语呀!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独自学了五年,上了小学六年级。
星期天,我看上了一款精致的手表,它正是我梦寐以求的款式,我情不自禁的对妈妈提出了要求,可妈妈一声不吭的就走了。唉!早就知道有这样的结果。我伤心极了。
几天后,我突然发现在我的桌子上,放了那个梦寐以求的手表。我赶紧跑过去,对它爱不释手,生怕弄坏了它。这时爸爸走进来说:“这是妈妈特意让小姨从广州给我捎回来的。”我呆了,平日里对我很冷淡的妈妈,今天却为了一个手表让小姨捎回来。可这块手表在附近就有呀,何必去那么远呢?原来妈妈托小姨买来的才是正宗产品!
手表的来之不易,让我明白了妈妈对我的爱是那么浓。我的眼泪不禁夺眶而出,就在那天我体会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亲情?
是呀!亲情就是对你学习的严厉,对你生活的无比关心!亲情就像一杯龙井茶,初品时是淡淡的苦,可慢慢体会,就是一种清香,沁人心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