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亲情作文
在我成长的每一个瞬间,都是情亲给我最珍贵的馈赠。题记 百花盛开,感谢泥土的馈赠;清晨美好的时光,感谢阳光的馈赠;让我从稚嫩的儿童变为聪慧的少年,要感谢情亲的馈赠。 寒冷的冬天已经来临又是雨天,为了我能按时赶上班车爸爸不得不骑上自行车亲自送我上学让我骑车送你去吧。爸爸见我着急的在屋里来回踱步,开口道。我听罢应了声,夹起一把伞跟随着爸爸出了门。
要不要把伞撑起来呀?我见风大便问了句。不要,风大雨小,打伞没用,要是觉得冷,就靠着我的背吧。 一路上,我紧紧地贴着爸爸的后背,前面的寒风都从旁边刮过,靠着爸爸的背既温暖又舒服。 渐渐地,雨变成小雨,那一滴一滴雨水跳在人脸上,顽皮极了。从眯缝的眼中依稀看见爸爸的背已一点一点湿开了,我忍不住坐起身来把伞打开。
不只是我的手不灵活,还是前面的风太大,手里的伞又站不稳,撑低一点吧,又挡住了爸爸前行的视线。 伞太小,你一个人遮就可以,我不要紧。 再小的伞也该遮住您的背吧。我忙接上来。爸爸没再说什么,我也不甘心似的一而再再而三地撑起伞来,但风还是那么的倔强,完全不理会我的急切,直到爸爸将我送到村子门口,我默默地注视着爸爸离去的背影,心里顿时有一股暖流涌了上来。 是亲情的馈赠让我懂得了爱的温暖,让我懂得了珍惜这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