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亲情作文
平时我只知道贪玩,整个人傻乎乎的虽然已经十二岁,但还想一年级的小孩子。什么感受滋味根本没想过。
我两岁时就来到浙江,一直没回过老家,只是通过电话与外婆联系,特别是外公在电话里子说一句:“什麽时候回来,我想你了。因为外公耳聋,在电话里听不到我说话。所以都是外婆接电话。今年暑假我和妈妈回了老家,一进外婆家,看到外婆年过花甲,但精神焕发。知道我回来,她在厨房里忙的大汗淋淋,准备了一大桌子菜,让我大饱口福。外公拥抱我,想把我抱起来当小孩子一样举起。我长大了,外公老了没举起。十年没见到外孙,压岁钱,我给你留着了。只见外婆拿出小钱包里面有10张崭新的100元放在我手里。我心里微微一颤还留着压岁钱。一句姥姥,哽咽住。
我没给姥姥什么,而姥姥却年年为我留着压岁钱,亲情是无私的好像大地,只是供我们成长,亲情的滋味让我热泪盈眶。,外公要带我回乡下亮亮相,一下车走进一个偏僻的小山村,村子里只有一条弯弯曲曲的街道。下午四点整条街坐满了乘凉的人。一见到我都陆续的站起来,同样的话,‘这是小外孙吗?外公很高兴的说,“是,是,叫我叫姥姥”怎么这么多姥姥,吓得我不知所措,躲在了外公后面,有的姥姥赶紧回家拿来红枣,有的姥姥送来土特产,刚出我的小蝉,。都说小外孙,常来啊。那滋味真热情啊,都把我当宝贝。而我却连个姥姥也没叫。亲情与众不同,不管我怎么样,他们依然对我好。这次经历我长大了许多,感受到亲情的滋味是一股暖流,无私的温暖着我,一直荡漾在我心中,甜甜的润育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