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亲情作文
亲情是崇高的,是伟大的。如果人们之间没有了亲情,那么就会感到一丝凄凉和悲伤。
有一次我去上学,到了学校,正好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快速的向教室跑去。放学后,雨还在无休止的下着。同学们的父母从四面八方纷纷赶来,给自己的孩子拿来了雨伞和雨衣。搂着自己的孩子快速跑回家去。这时,从房檐上滴下的雨浸湿了我的衣裳。我想;妈妈肯定不会来接我了。我正要冒雨回家时,我隐约看到一个身影向我走来。近处一看,原来是我亲爱的妈妈。那只洁白干净的手紧紧的握住那一把雨伞。妈妈站到我跟前对我说;“谢震,对不起,今天妈妈有一点事来晚了,我们一起回家吧!当时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只要妈妈来接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我和妈妈走在寂静的路上。妈妈总是把雨伞往我身边靠,而妈妈的衣服却被雨淋湿了,当时就像有一股暖流冲到了我的心田,觉的特别的温暖,也特别的心酸。我想起了我们刚学的诗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从小把我拉扯大,我小草般细微的孝心怎能报答了像春天似的博大的母爱呢?妈妈就是这样,默默的付出。让我长大成为人才,让我过上幸福美满的好日子。
妈妈,我在这里谢谢您了。